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深刻懺悔自己不孝罪業


時間:2015/11/17 作者:妙相阿莉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弟子罪惡實在深重,真的能障聖道,能深巨海。

弟子是家裡最小的孩子,父母都非常愛我,哥哥也很疼愛我;從小家裡人都非常寵愛我,物質上從不讓我受委屈。

小時候弟子雖然任性,但是還是很善良的。和小夥伴都相處很好,也很活潑,會討家人開心。可是,也許是累生累世的惡業所致,弟子不幸中邪,並且染上手淫的惡習,那時我才7歲多。一切都在發生潛移默化的改變,我漸漸開始發胖,漸漸開始自卑,漸漸開始自閉。

國小6年級的時候得了一場大病,差點要命。是我家人不予餘力的救我,找到一個名醫才挽回了我的生命。

國中時候,我學會意淫,整日幻想著男女之間的事情。原本聰明的大腦,開始變得遲鈍,成績也一落千丈。我太壞了,意淫過好多自己的同學,老師,熟人甚至長輩,真的是淫魔上身。當時聽到有聲音指揮我,讓我和觀世音菩薩作對,說讓我事事順遂,現在看來自己真的惡業深重。原本我很苗條也很清秀,可是隨著邪淫的進一步加深,自己越來越胖,越來越醜。

終於自己因為邪淫開始失眠,健忘,緊接著亂發脾氣,摔東西,撕窗簾,甚至謾罵父母和哥哥。和之前判若兩人,自己的嫉妒心,傲慢心,嗔恨心,折磨著自己脆弱的靈魂。

常常覺得人生沒有意思,天天想著自殺,哭泣,找了很多醫院,最後診斷為精神分裂症!

住院的日子仿佛在住監獄,那裡面有許許多多目光呆滯,神志不清的可憐人。醫生和護士,有的也很差勁,根本不把我們當成人來看。我是放著好好的日子不過,自己作踐自己,

發病的時候連自己的父母都不認了,有時候還打罵父母,真的是罪該萬死!

好不容易談了個朋友,結果是騙子,父母也很傷心和生氣,如今父母都有病了,父親的病也很嚴重,可是,我現在脫髮很嚴重,腦子遲鈍,沒有一點人脈,幫不上一點忙,真的是孤獨,悲傷和慚愧!

我的講述有些亂,文筆也不好,但是我講的都是實話,真的是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我就是因為邪淫,一步步走入罪惡的深淵。我今年34歲了,除了父母,我一無所有,可是我為了一己私利,為了自己的淫慾,傷了自己,更傷了父母,傷了所有關心我幫助我的人。

我現在對這些欲望都看的很淡,是因為有諸佛菩薩的加持,佛菩薩多次搭救我,可是我有時候對佛菩薩也很輕慢,在這裡深感羞愧和懺悔,之前是我不知道感恩,父母恩,菩薩恩,同事恩,這些恩情我又怎敢忘記!

希望大家能把我作為反面教材,我就是邪淫深重的代表,借著大慈大悲佛菩薩的拯救,才得以醒悟!

感謝諸佛菩薩!也求佛菩薩不要丟棄我,加持我重新做人,做一個善良的人!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