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投胎前的選擇題


時間:2015/11/18 作者:恬碧爽

在即將入輪迴之前,閻王會給各位一道選擇題:此次投胎去人間,你會把什麼放在第一位?A:感情,B:性,C:名利地位,D:美貌。

選擇A的人,到了人道,選擇B的人,到了畜生道,選擇C和D的人到了餓鬼道。

今生投胎為人的,當時都選擇了把感情放在第一位,才獲得了做人的機會,可是呢?很多人都已經忘記了初衷。太多男人把性和美貌放在了第一位,以和更多的女人上過床為樂,而不懂得情為何物,太多的女人,把對方的名利地位放在第一位,貪圖享受物質生活,而拋棄相愛多年的窮小子男友。

放開愛情,再看看親情,多少親人因為一點利益老死不相往來?親人有難,居然喊著救急不救窮的噁心論調。這樣的人,下次投胎的時候,閻王已經不會再相信你的選擇,會根據你今生的表現直接把你打入屬於你的惡趣道,把性放在第一位的男人去畜生道,貪戀物質享受而放棄愛情的女人去餓鬼道,連親情都可以拋棄的人也不會再有做人的機會!

科學研究證明,性激素是產生性慾的主要因素,而與人類相比,畜生道眾生更容易被性激素所左右,所以,畜生道眾生中的性行為是非常自由和純粹的,也即是說,畜生道就是把性放在第一位的那些靈魂的最佳去處。而人類和畜生道眾生相比是最有能力對抗性激素影響的生物,所以人類也被稱為「感情動物」。

可以經常做以下的模擬場景,來測試自己是不是一個合格的人類,同時可以預測自己下輩子的去處。

1、 想像自己的愛人若因為乳腺癌失去了乳房,你是否還愛她,是否還願意和她在一起?想像你最愛的老公突然失去了性能力和賺錢的能力,你是否還愛他,是否還願意和他在一起?

2、 想像自己的直系親屬需要一個腎源,而你恰好陪對成功,你是否心甘情願的捐獻?

3、 想像自己的家人若被犯罪分子用槍枝打擊,你是否願意替他擋子彈?你是會猶豫呢還是條件反射?

4、 想像你的直系親屬重病在身,完全治好需要借很大一筆錢,這筆錢需要你一個人工作50年才能還完,你是否願意承受這個債務?

5、 想像世界面臨被毀滅,需要有一個人肯承受莫言所講的「檀香刑」才可以避免,你是否願意為了全世界的生靈挺身而出?

如果前四項你內心的回答是肯定的,那麼你才是一個合格的人,也將會獲得很大的提升機會,如果第五項你內心的回答是肯定的, 那麼你將有機會超脫輪迴甚至作佛。

聲明,我寫的這個可不只是心靈雞湯。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