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發生在我身邊現實因果報應


時間:2015/11/21 作者:心誠晶

阿彌陀佛,末學學佛一年了,誦經也陸陸續續一年了,感覺這一年法喜充滿,內心多的是快樂少的是悲傷。讓我更加信念堅定,佛法,是救苦救難的世間法,阿彌陀佛,下面我講講幾個發生在我身邊的因果報應,阿彌陀佛。

2015年4月底,我大伯家的大哥,由於直腸癌離開的這個世界,年齡才剛過五十來歲,從2011年查出早期直腸癌,這四年多,陸陸續續做了無數次化療,手術,受的罪是我們健康的人無法想像的,其中的痛苦和求不得苦是我們說無法理解的。大哥生前是鎮裡的公務員,成天喝的爛醉如泥,沒有一天是消停的,起初我以為是大哥曾經的吃喝導致的癌症,後來我才聽說,大哥生前在養老院做院長時,做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情,他不僅不照顧養老院裡的老人,還偷竊國家給老人的補助用於吃喝嫖賭抽,養老院裡的老人有的經常痛罵我大哥,但是我大哥從來沒有醒悟過,不知道敬老,愛老,本來養老院的老人就無依無靠,沒人關愛,再加上這個院長這麼對待他們,可想而知,養老院老人是多麼的可憐啊和多麼痛恨我大哥。其中到底發生了多少不幸,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大哥一定傷害了他們。年初來濟南看了二十一天的病,本來以為動了手術就好了,可是就是這二十一天,讓他餓了整整二十一天,連一口水醫生也不讓他沒喝,就這樣離開人世了。他這二十一天天喊餓,天天難受,天天心情暴躁。其實這沒有任何別人的原因,只怪他報應現前的緣故,不然不會受這麼多的罪,還是沒有保住命。大哥出殯前,大夥抬著他往火化車上去時,他附身到我三伯父家的大姐身上了,親眼看見的,他附身到我大姐身上,和臨終前一樣,病的說不出話來了,用手指著肚子,意思是,他在濟南做的手術,把肚子開了一個口,直腸放的支架,沒法說出話來,肚子難受,瞪著眼睛,其中我一個姐姐問他渴嗎,他點點頭,家人趕緊給他端來一大杯水,他很快喝完了,他瞪著眼睛看看這個看看那個,還是最捨不得我的大伯父大伯母,我大伯父家三個姐姐,給他說,他們一定會好好照顧二老的,這才他放了心,從我大姐身上走了。看到這些,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好震驚,我真的好驚訝,我也真的更加堅信佛法,相信阿彌陀佛。世人皆不信因果,因果何曾繞過誰!從前只是聽人說有輪迴,看過視頻裡面的附體,但是我真不不知道有此事情,經歷了這事情,讓我真的知道,輪迴是真的,可是人又何等的剛強難化,旋出旋入啊!這件事情的發生,讓我更感恩我的大哥,我的大哥給我表了法,希望大哥能相信阿彌陀佛,相信自己也是阿彌陀佛,破迷開悟,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我的公公婆婆是安分守己的莊稼人,可是在我和我老公沒結婚的前幾年,我的公公婆婆從事養殖,雖然也種地,但也養好幾頭牛,養了好幾年的牛,驢,和桑蠶,雞,可想而知,這也是殺生啊,雖然可能不是自己殺得,可是卻用別人的命來換取錢來養活家人了。可想而知,家裡也是不順,首先,我老公在上國中時,出車禍了,住了好長時間院,我老公大學時,我公公又出車禍了,也住了很長時間醫院,花費就不用說了,我婆婆已經吃了七八年的藥,到現在還在吃,醫生說是免疫系統下降,實際上是殺生的果報,吃的藥加起來也有十幾萬了,到現在還在吃,因為這些不善業,還有我自己的自作自受,我和老公結婚五年了,依舊沒有要上寶寶。去醫院檢查,說是沒大問題,可就是要不上,我知道是我們的不善業造成的,在此,我懺悔,我懺悔我所造的所有惡業,我婆婆公公,我爸爸媽媽我的累生累世歷代宗親,所犯下的不善業,殺生業,阿彌陀佛,祈請你們原諒,願你們聞到佛法,早日離苦得樂,阿彌陀佛!

我的外公,一輩子老實本分,勤勞善良,對任何鄉親都是友好和善良,可是臨終卻是病痛去世,之前沒有聞到佛法,我覺得很奇怪和不公,可是現在我才明白,我外公養了很多年的羊,也養豬和雞等,可想而知,這也是殺生啊,外公去世前,曾呻吟道「我做了啥孽,受這罪?」是啊,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如果我的外公聞到佛法,也許他就不會這樣受罪了,可是,誰又曾知道呢,如若不是我在這求不得苦中掙扎,我也不會聞到佛法,阿彌陀佛,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感恩我所有的冤親債主,感恩我的歷代宗親,感恩我的爸爸媽媽婆婆公公,感恩給我所有的人,我感恩你們,如若不是,我可能聞不到佛法,阿彌陀佛,感恩我的親人,是你們示現給我看這些,如果不是發生了那麼多事情,也許我繼續的我愚昧無知,繼續我的渾渾噩噩,繼續我的六道輪迴。阿彌陀佛!

我外婆家的一個舅舅,成天打罵父母,就在前不久也不知道為啥夜裡就去世了。正是應了那句「若遇悖逆父母者,天地宰殺報」,阿彌陀佛。

前兩天打電話,我聽說,我表哥家的一個親戚哥,不到四十歲,在北京有好幾套房子,可是不知為啥回到了老家,我們那,小孟常村,在我們南山上蓋起了一排房子說是用於養羊,結果剛養了兩年不到,房子還沒完全蓋完,花了近百萬,結果,前兩天也不知道為啥在回家路上開著車,死在了車裡,說是和別人爭鬥,開車追別人呢,可是,細想一下,難道不是殺生短命嗎?

昨天又聽同事說,他的叔伯哥,才剛剛33歲,就被查出直腸癌,又說是在航空大廈做廚師,想想,這些,不得不說,殺生是多麼可怕啊。殺生短命,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但又有多少人能知道呢。阿彌陀佛

末學慚愧,將這幾件事寫下來,內容比較籠統,但是真實發生在我身邊,和我自己身上,願看到的同修,諒解我的籠統敘述,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大力地藏王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