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陰律無情節選:少年耽溺色情淫網福壽折盡,死時才20多歲


時間:2015/11/22 作者:阿彌陀佛平和

少年耽溺色情淫網福壽折盡,死時才20多歲!

感恩諸佛菩薩!阿玉乘白蓮花出發了。

判官阿彌陀佛!阿玉合十行禮!

今天判官帶我去參觀邪淫地獄之電光眼地獄。此地獄是生前喜歡看色情書籍或看色情網站的眾生,壽終入此地獄受報。來此地獄受報的眾生會根據他們的年齡及觀看的密度來判刑,最低的是地獄報50年,年齡越小的如沉迷判的會更重。

多數人看完色情網站之後都會繼續犯其他邪淫,如手淫或非時、非地、非器等邪行,甚至用助淫工具。看此類色情書籍嚴重破壞人的良好本性,特別是天性純淨的純陽之體小孩子,成人都不應觀看更何況是未成年的孩子。

現在人間有很多青少年都有在電腦上觀看此類色情網站。任何人只要沉迷色慾,必定直接影響其身心靈各方面的健康發展。人每天靠思維意念來生活的。思維意念推動行為,行為造善惡業,善惡業決定命運,命運造成業力,業力產生要受報。

經常看色情網站,人的思維就會昏沉,處事不清晰;特別是小孩影響面特別廣,斷送人身修行的良好機會。所謂色字頭上一把刀,古今中外有多少名人將士,都是過不了色這一關。

判官說:「首先觀看色情書籍或色情網站,每次都會折福折壽;之後進一步再犯其他邪淫,一樣折福折壽,亦等如慢性自殺。」

「現在人間科技發達,小孩子都用電腦,有很多小孩都有看色情網站。有些是家長不知道,因家長自己不懂使用電腦,任由孩子自行學習電腦從不過問,每天工作也非常繁忙,根本無多餘時間打理孩子的事。又或者經濟好些的,就請個工人照顧孩子,工人也未必會照顧的妥當,所以這些家長也會折福,不能說不知道就不理,養不教父之過。家長應該自行關注教育孩子的健康成長。至於有些家長明明知道卻沒制止或當是性教育而放縱孩子觀看。有些還說時代不同了,現在是開放時代,學校都有性教育幼兒必學課程,這是嚴重錯誤的知見。冥府希望這次籍阿玉您參觀地獄之後,回人間告誡有情眾生改邪歸正,珍惜人間數十年的光陰,多做有益世道人心之事,莫做害人害己的勾當;否則一息不來,死後就來見我了!」

已經聽到慘叫聲,塬來是電光眼地獄的眾生在受酷刑。此地獄設有很多大型有機關的電腦,一個靈一台電腦;電腦裡面有東西看,每個靈都在看他們的電腦。但不看還好,一看他們就會大聲慘叫。

有個男靈很年輕,像20多歲的樣子;他的電腦會放出鉤子的紅色電光出來,直接鉤住他的雙眼,把眼球向外撕拉出來,一地都是鮮血,男靈顯得極度痛苦悲哀!這個是在網站上看色情電影、圖像及小說等的果報。

判官說,這男靈從小就開始看色情網站,而且還會手淫;因犯的密度高,所以一生的福報很快就折損完畢而墮落到地獄來了,他的父母還在人間叫喊著痛失愛兒。

旁邊有個罪靈坐在一張桌子上看色情書,與剛才鉤眼果報同樣刑罰一樣嚴重,但受報的速度慢一點。我請教判官為何受刑速度會有所不同呢?

判官說:「因為用電腦看色情網站的,一般會在短時間內看的量多,時間上相對也很長;而看色情書籍畫報及小說等,卻是有限的那幾本色情書而已。如果眾生在生時看的不多而後來覺悟,懺悔以後不再重犯,而且反過來大力宣傳此勸善文章,勸導眾生不再看色情網站、光碟及色情書籍,用自身金錢盡力買下色情書籍及光碟等燒毀,將功補過的話,則可免受地獄果報。」

判官嚴厲地說:「在電光眼地獄受報的眾生,一般都還需去其他邪淫地獄繼續受刑。犯手淫、犯非時、非地、非器等罪的,死後決定要被打入吞鐵丸、抱銅柱、煙花翻滾等等地獄及其他形形色色的非器地獄之中受刑。」

今天暫時到此,拜別判官!

阿玉合十向判官行禮,感恩判官!乘白蓮花回去了。

色情網站及光碟真是害人不淺,各種大地獄中的血腥味,完全令阿玉難以承受。參觀各種大地獄看了那么多罪靈被鬼卒砍頭斬手、割肉切腳、大嘶大叫的恐怖血腥場面,阿玉回家後,心理上都要作重新調整一番,方才回復過來呢!

轉載《陰律無情》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