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的果報:學習,婚姻


時間:2015/11/26 作者:果梵

這件事情還要從我初三放假準備上高中的時候說起,那時候出去溜達,想要買本書看看。走到了書店,偶然發現了一本黃色笑話。裡面的內容當時就吸引了我,後來就買回了家去看。看到裡面說到sy的內容,就一個人跑到了樓頂試了試,從那以後就陷了進去,一發不可收拾。

sy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但是渾然不知這樣帶來的嚴重後果。後來上了高中,發展到上課也sy每天晚上必會sy,導致每天上課精神恍惚。雖然很努力的學習,但是成績就是倒數幾十名。這樣過了一年上了高二,雖然上課不sy了,但是每天晚上一定要sy,這樣成績不必說了,雖然很努力,但是就是不如意。到了高二下學期,我的惡報終於來了。老覺得學校有人笑話我,別人吐一口痰也是針對我。

後來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高三,高三以後我就不敢出去打飯,甚至上廁所也不敢。每天都是餓著肚子過,不得已從家裡帶來一些食物擋一下飢餓,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餓著肚子過。每天都要承受覺得別人老是針對我笑話我的痛苦,每天都很緊張。

在緊張中度過學習成績也是非常不好,後來壓力實在太大了。後來爸媽和姐姐帶我去醫院檢查,發現是精神分裂症。後來不得已轉校到我表姐辦的學校去上學,可是吃著藥帶著病什麼也學不下去,後來乾脆就輟學了。

在家裡呆了四年,這四年中每天都在痛苦中度過。現在想起來,那就是地獄般的生活啊。這四年中老是發脾氣,砸東西,甚至打父母,我真是豬狗不如啊。

後來到了第四年我站在家裡的佛菩薩像面前,突然就開始信佛了。真正信佛的一年多來,雖然sy沒有完全戒掉,但是隨著sy的次數越來越少。我都感覺到自己的痛苦逐漸減輕,自己的症狀也在逐漸減輕。輕易不發脾氣了,不砸東西了,不打罵父母了,還知道孝順父母了。

見到人的緊張感也基本沒有了,原來見到女人就很害羞緊張。和別人相過幾次親,都是以失敗告終。和她們打電話,我說話都結結巴巴的,到現在見到女人變的很坦然。我認為這是我sy次數減少和戒色修不淨觀的緣故。

佛菩薩真是眾生的大救主啊,現在我終於看到了希望,看到了以後生活的光明。我知道以後只要我把sy徹底戒掉,積極行善積福,我一定能徹底好起來的。

感恩佛菩薩,感恩佛法,感恩父母,感恩一切眾生,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