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問答

淨土法門:如何幫助墮胎後在地獄的的嬰靈?


時間:2015/11/28 作者:妙音居士

淨土法門:如何幫助墮胎後在地獄的的嬰靈?

問:現在世界各地墮胎的情況都很多,可是這些嬰靈全部都在地獄大鐵籠里。手把著鐵籠哭著在叫媽媽,就好像急著要走出那個緊閉的鐵籠。請問老法師,用什麼方法能讓這些媽媽不再造這個惡業?

答:這些媽媽不相信,你跟她講這個,她說你說鬼話,她說你怎麼這麼迷信,現在是什麼時代了。現在是科學時代,人都走到太空了,你怎麼還搞這個迷信!所以你知道這個事實,不能講,你跟我講可以,我知道,別人不相信,我相信。用什麼方法幫助他?自己真正修行。修到什麼時候?用念佛的法門來說,至少念到功夫成片,你就能幫助他了;念到一心不亂,他們就都得解脫了。常常觀想這些嬰兒,常常觀想他們,念他們的痛苦,我們把念佛、誦經所做一切善行的功德給他回向,這樣就對了。救他們還是要先度自己,自己得度,他們就都得度了。

問:請老法師開示,背負這種業因果報的是墮胎者、醫生、還是國家政策?

答:這些話你想想就明白了,用不著問我。背因果責任最大的是這個母親,其次的是做這個手術的這些醫生。他做的少沒有關係,做多了以後果報會現前,現前的時候他才會相信,現在他不相信。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