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的巨大危害——婚外情連喪三命


時間:2015/12/1 作者:清心

邪淫的巨大危害——婚外情連喪三命

邪淫喪生——一炮三命

時間:1989年。

地點:河北一個小山村(請原諒,真人真事不能說出真實地址。)

人物:蘇老大(化名)—— 50多歲的老頭

李金香(化名)—— 30多歲農村婦女。

蘇老大,是個鰥夫,50多歲,沒結過婚。一個人過日子。飽暖思淫慾,哪個男人沒有欲望?於是,蘇老大就把目光瞄向了鄰街的李金香。

李金香,30多歲的農村婦女,丈夫外出上班,家裡還有一個3、4歲的小女兒,家庭經濟很不寬裕,兩口子經常為家庭開支發愁。

蘇老大經常去李金香家串門,當遇到李金香家經濟發生困難時,時常接濟一下。一來二去,蘇老大和李金香就有了瓜葛。李金香為了錢,蘇老大為了性。漸漸地,蘇老大積攢了一輩子的錢——5000左右,就都「贊助」了李金香。

5000元,您可別以為是個小數,那是在八十年代,一個老農——面朝黃土背朝天,汗珠子摔八瓣,就靠養豬、種地、母雞下蛋攢的錢,在那個時候,算得上半個萬元戶,挺了不起!

蘇老大的5000元「贊助」完畢之後,李金香就不再理睬他了。用現在的話說「沒有錢你泡的什麼妞」,蘇老大受到了李金香的冷遇,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蘇老大是個莊稼佬,沒多大的文化,一輩子他僅有5000多元錢,這些錢一次一次的都搭給了李金香,「有錢是香餑餑」「沒錢是屎殼郎」,身無分文的蘇老大一次次受到冷遇、侮辱,於是,心生怨恨,產生了一個要命的念頭。

蘇老大從山廠弄來一些炸藥,自制一個炸藥包。

1989年6月28日上午8點左右,蘇老大身上捆著炸藥包,再一次來到李金香家,李金香固然不再接納,於是,蘇老大便與李金香扭拽起來,滾到炕上,李金香的小女兒在屋地上玩耍,蘇老大趁機點燃了炸藥包……

「轟隆」一聲巨響,炸藥包爆炸了,土炕崩塌了,頭皮、腦血、屍身,遍布炕洞,房頂炸了一個大窟窿,血液、頭皮、骨血,在房頂、牆壁上到處都是。堂屋地上,散布著小女孩支離破碎的大腿,小腳,鄰居的房子被震裂了,屍骨碎末飛濺到四周兩三條街道上,一塊一塊的,令人作嘔,好多屍體碎塊都無法辨別是誰的。凡是到現場看過的人,好幾天都吃不下飯,噁心;睡不好覺,恐怖。

我每次從路上過的時候,都躲著那裡,從來不敢靠近。

古人講:「萬惡淫為首」,這是亙古真理。如果蘇老大、李金香懂得這一道理,明白因果,潔身自好,就不會造成這樣的結局。我真心希望蘇老大、李金香早日聽聞佛法,得到解脫。同時,我也真心希望現在世上正在作的「蘇老大」「李金香」們,趕快回頭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