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現在世上有不少有神通的人,你們千萬不要去惹他,不要去接近他,沒好處


時間:2015/12/4 作者:心源

現在這個世界上有不少有神通的人,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千千萬萬不要去惹他,不要去接近他,沒好處。因為他那個神通都是鬼神附在他身上所現的,不是他的本能。妖魔鬼怪到這個世間,他跟他有緣,借著他的身體顯神通,彼此兩個人都有好處,那個魔鬼有好處,他自己也覺得我現在有神通了,也搞了不少的徒眾來興風作浪,搞這些名聞利養。現在人迷信這個特別多,講真的他不相信,講個假的他相信。

我在洛杉磯講淨土法門,聽的人大概只有四十多個人,當中有個居士告訴我,他說:法師,你如果講《財神經》,聽的人恐怕都上萬。他就告訴我,盧勝彥在那邊講《財神經》,賣票一張票二十塊美金,裡面位子都沒得坐,你看有多少人?盧勝彥真是發了財。我們跟人講真的,真的沒人聽,講假的騙人,現在人聽騙,一騙他就來了。眼前好,財源滾滾不斷而來,可是後來的果報不得了,這是得不償失,古人所講:刀口舐蜜。蜜很甜在刀刃上,吃下去甜嘗到了,舌頭也去掉了;後來的果報太可怕,我們決定不要幹這個事情。

阿彌陀經疏鈔演義(第九十二集)1984/12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