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揭秘生活中的因果:信心與奇蹟


時間:2015/12/7 作者:清蓮

心上蓮花學佛群/廣州-蘭心

二姨71了,2013年春節前後開始起病。她尿里含很多蛋白,伴隨著全身浮腫,先後去了當地的大小醫院救治,腎穿刺也做了,當時給的結論就是蛋白尿,腎病綜合症。吃藥打針不見任何療效,人也變得虛弱,浮腫的越發厲害。到了後來連排尿都困難了,沒什麼尿排出來。身體也開始浮腫,因為尿液排不出來,水分都積壓在皮下,人都腫的變形了,要靠打針與透析。

針打得太多,脖子上的血管都打不下去了,就換到了大腿的血管上。有一次插針頭時,不小心弄破了大腿動脈血管,造成大出血了。輸了很多血,好不容易才緩過來,差點都丟了性命。事後二姨非常消沉,心灰意冷的。我們打電話過去慰問,她因為精神不好,又心灰意冷的,不願意多說話。

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個貼子中講到一句:「悉怛多,缽怛囉,南無觀世音菩薩(發音:xī dá duō,bō dá là,nā mó guān shì yīn pú sà)」,多念念,對腎病很有益處。我媽趕緊打電話告訴二姨,讓她早晚各念108遍,誦完之後記住回向並發願。即先大回向給十方法界的一切患有腎病的眾生,再祈求佛菩薩加持自己腎病早愈。

二姨接完電話後,表示會認真的誦念。不得不說二姨是個有福之人,她得到此咒後,非常虔誠。雖然自己已經很虛弱了,她還是掙扎著起床端坐誦念。她弄了108根小牙籤,每念一次就拿一個牙籤記錄,念的時候對著一杯清水誦念,念完後認真回向,然後喝完這一小杯水。

三天後我媽打電話過去詢問病情,奇蹟出現了!之前入院治了一個多月,體重絲毫沒有減輕的跡象,念完咒就這幾天的功夫,體重一下減輕了六公斤,這些可都是一些沒法排出去的液體的重量。二姨電話中聲音洪亮,更加有信心了,表示會很虔誠繼續念下去。

再過了幾天打過去,二姨說:「這幾天怎麼體重不降了?」我讓二姨可能除了念咒之外,要考慮增加放生。二姨馬上安排她的兒子兒媳去放生,放生後的第二天,體重立馬輕了一公斤。隨後體重不斷降低,身上的浮腫也不斷消退。現在除了小腿還有些浮腫之外,其他地方已經恢復正常了,日排尿量也非常正常了。

之前只能靠打針來維持,現在已經可以通過簡單的吃藥來控制了——沒念咒之前,她一吃藥就吐,所以藥起不了作用,誦了咒之後吃藥也不吐了,起到了很好的藥效。而今抽血化驗,肌酐的值也在不斷的下降中,醫生說這是非常好的跡象,可以出院在家休養了,定期過來複查即可。

後來二姨去複查的時候,碰到了一個病友,她告訴病友也念這個咒語。這病友也是有福之人,回去後很虔誠的念了幾天咒,病情也有了明顯好轉。還專門打電話告訴二姨,還約二姨去廟裡拜謝佛菩薩。

附:海濤法師開示

「悉怛多,缽怛囉」,就是楞嚴咒這個意思了。所以,你光念楞嚴咒名的梵語,就有無量加持。

心上蓮花學佛群 鑫姨--廣西

我認識的一個義工,幾年前患了癌症,後來晚期擴散了,並發了三種癌。她病得幾乎下不了床了,醫生下了十多次病危通知書。她也絕望了,後來去到廣西中醫學院做最後的努力。這次遇到了一位學佛的劉教授,劉教授問她,你身上還有多少錢?她說不到二千了。對晚期癌症而言,這點錢明顯是杯水車薪,無濟於事。而且病到這種程度,已經無力回天了。劉教授勸她不要做沒有意義的治療了,有這錢,都拿去放生了,或許還能產生奇蹟。

她聽進去了,組織了當地的佛友和她一起去放生。租了一條船到江心,上船的時候,是被幾個人扶著上去的。放完生後,她自己就慢慢的可以走路了。從那以後,她就開始信佛,聽劉教授的話,每天念佛不斷。後來又參加了當地的念佛堂,共修不輟。

她病稍好一點,她就參加貴港義工協會的活動,她在義工協會網上的用的ID名是佛心。後來學習了傳統文化,知道自己的病都是怨老公化生出來的。老公嫌她沒生兒子,要離婚,當時氣得就出病了。知道自己的錯,怨氣只會不斷傷害自己。努力反省與懺悔,心量心態都得提升好快。

不知不覺的,在佛友們的開導下,自己的努力下,她的病慢慢的好起來。從一個皮包骨頭的人,變為壯壯的,比我還胖乎。現在去複查,真的是一點陰影也沒有了。她自己說,如果醫院再打電話來讓她去複查,她也不去了,因為她把一切放下的心態。她說只要心態再回到從前,就算是華陀再世也救不了她,其實救她的是她自己,也有佛力的加持。佛心說,你老想著病灶在,它就會在;你想它沒在,它就會沒在,看你的心要往哪方面想啦。

這個是我身邊的真人真事,一點不誇張。如果有哪家的生病了,我就帶她去做活生生的例子。佛心每星期必放生,念佛是從來沒有斷過的。

她病好後,深信佛法,受了皈依。佛心師兄發了願心,一心要為病苦的人減輕病痛。她學習傳統文化,每天早晚課不斷,學習原始點按摩法。我到她家去時,總是看到她一邊為病人按摩,一邊開導,教人懺悔。曾經看到一個卵巢癌晚期的,給她一邊按一邊說。結果連續二天,吐了不少有點象黑綠綠的水,反正我不敢細看。那個病人比較聽得進去,病情也很快好轉了,從不能走路,到現在呼呼的開著電動車,跟我們去放生。所以說病由心生,真實不虛。很多的病,把心上的根子懺悔出來了,病就好治了。

現在她一睜開眼,就是病人,病苦的人不斷的找她。昨天她從早到晚,一共按了12個病人,我親眼看到從醫院裡判了死亡通知的,給佛心師兄又按又勸導的,不花一分錢,病痛慢慢的好起來。而且一般這樣的病人都是醫治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真的沒有錢去醫了。

按原始點的都知道,按前按後都要暖紅豆袋子的,所以佛心師兄的微波爐整天在用。電費非常猛,有一個月就用到了一千多塊錢,而佛心師兄只有一千多塊的病退工資。找她的人按得時間長了,有時就給一點電費。有位老人按了一個月,給個紅包當電費,裡面是5塊錢。這5塊錢,佛心師兄都跟我說不能要,她肯定好睏難好睏難的。

前不久,聽心上蓮花群一位師兄聊起。她同事的兒子得了重病,生命垂危。她去探望時,話題中順便提起,建議同事幫兒子放生試試。那位同事非常反感:「放生能治病,還要醫院幹什麼?這話聽著都不舒服!!」這就是業障覆心,令人嘆息了。實踐上千年、無數人驗證過的方法未必都是想當然爾。兒子都命懸一線了,不管信與不信,嘗試一下又損失多大呢?

我廣州一位佛友,叫惠。惠之前不信佛,母親患上癌症之後,她們樓下的阿姨勸母親去念佛堂一起念佛。她去了幾次,惠知道後很堅決地反對。惠是雙學士,現代教育經歷讓她只能相信現代科學。惠說了很多理由,母親被她說服了,以後就不再去了。

母親去世後,惠長久沉浸在悲痛之中。在生死面前,惠才感到那麼無助,不得已而試著求助佛法。因為這個機緣,惠才逐步了解了正信的佛教,才知道以前對佛法的認知是多麼偏頗。她加入心上蓮花群,不久就去皈依了。惠想起這事,就內疚不已:「我現在覺得太對不起我媽了。」只是再想彌補時,母親已經不在了。往而不可追者,年也;去而不可見者,親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