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勸被邪淫纏身的朋友們戒除邪淫


時間:2015/12/11 作者:冬冬

鼓勵大家戒掉邪淫吧。對於平凡人來說,邪淫真的不容易戒,而且在戒除的過程中非常容易反覆,使之前的付出功虧一簣。但其實欲望來的時候都是我們的冤親債主要毀掉我們,那種欲罷不能的感覺都不是自己需要的,那是冤親債主來找我們討債想害我們才出現的反應。我們一定要堅定的對身體的那種感覺說「你滾開,別想再傷害我」,我們要多多念佛號,念經文,念佛咒,幫助我們清理身上的債主,提升自己身上的陽氣和正氣。每天沉浸在邪淫的欲望中,只會讓我們的人生永遠像陰溝里的老鼠一樣陰暗不堪,不會在任何一方面有所成就。經常手淫的人們一定會發現,過程很刺激,但結束後立馬就會有非常空虛的感受,那是我們的陽氣、精氣、人氣都在從我們的身體上流失,時間久了,那就是一具行屍走肉,當太陽高高升起時,你就會覺得自己都不配站在這光明下,因為它仿佛會照透你的身體,讓你醜陋的靈魂無處掩藏。

勸大家遠離邪淫吧,讓我們一起做乾淨純潔的人吧。不要看任何言情小說漫畫、色情電影書籍遊戲。任何會讓你聯想到邪淫畫面的東西都要遠離。想要擁有正常美好的人生,從現在開始改變、創造,還是來的急的。世界永遠都會給你留一個機會,讓你不再懼怕、理直氣壯的站在陽光下,向全世界微笑。

祝願大家心想事成!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