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淺說邪淫的危害


時間:2015/12/12 作者:青雲

一些人染上了邪淫的惡習,正在深受其害,一步步走向人生的低谷,墮入罪惡的深淵。這些人有可能是不知邪淫的危害,正在以身試「法」。其實,邪淫害處多多。我現將邪淫的一些害處例舉如下,供大家參考:

1、 學生邪淫會導致學習成績下降,學業荒廢,精神萎靡不振,性格孤僻,身體逐漸消瘦,發育不良。

2、 欲婚者邪淫,很難找到如意伴侶,甚至找不到,成為單身漢,即使找到,對象大多是不貞者。

3、 成婚者邪淫,家庭不睦,多紛爭,有著極差的生活條件和居住環境,其丈夫或者妻子極容易出軌。

4、 求職者邪淫,找不到好的工作,很容易失業,即使找到工作,所處的工作環境惡劣,條件艱苦,受人輕賤,還拿不到多少薪水。

5、 欲求升遷者邪淫,升遷無望,還極容易丟官,甚至受到黨紀國法的嚴厲懲處。

6、 年老者邪淫,被子女拋棄疏遠,晚景淒涼,孤苦伶仃,衣食無著落,還很容易把自己的老命搭進去。

……

邪淫的危害真是數不勝數。大家一定要對邪淫高度警惕,做到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否則定會折損福報,招致厄運連連。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