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邪淫踏實做好這五點,你就有福了


時間:2015/12/20 作者:清心

1、要想斷淫的話,先斷葷肉酒,如果是淫心重人,這是必須的。

2、念佛,叩頭也是必須的,所謂念佛一句功德無量,佛前一拜,滅罪恆沙。至於細說念佛的功德,看看宣化上人的阿彌陀經的講解,和淨空法師的「念佛的功德不可思議」。

3、放生,這個善事,要是真的做得很好(怎說做得很好呢,比如看見某個生命即將被殺,你將它買下放生,讓他遠離恐怖,不再受捕殺了。獲得生命的自由),馬上就能有好報,怎麼說,運氣很好,財運很好,氣色很好,人緣也好。以後大的福報還在等著你呢。還會幫助你很好的消除淫慾心的。功德無量的。所以這個大蛋糕就擺在那,看你吃不吃了。

4、不殺,絕對不殺生命,包括螞蟻,蚊子,蒼蠅,蟑螂,老鼠。相反你不能不殺他們還要供養它們。怎麼說,蟑螂很多,你在角落裡面放上食物,然後合掌恭敬的對它說:蟑螂(螞蟻,老鼠)菩薩,這裡是人居住的地方,外面是你們的居住地方,我懇求你們能不能搬家,這樣我們大家都好。天天如此供養。不久會變少的。很靈的。不要說動物不能殺就連草木都不要隨便的踐踏,傷害。佛祖的十大弟子中有個生生世世持不殺戒,獲得五種不死的果報。這裡不再說了。

5、就是絕對不看不良的視頻,就是迎面來了一位美女,立即轉移視線,不讓心裡留下痕跡,不要自命清高。認為看看無妨,其實這一眼早已污穢了你的心靈,你自己還不知道呢,真正的有德之人是不會疏忽的。並且冥罰淫律上也寫得清楚,目盼美色的罪過。

如果做到了這幾點,你漸漸的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順利。自己慢慢體會吧。印光大師說「不殺,念佛,吃素,放生」,這四點做到的人心想事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