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色情片幻象背後的真實(前色情片女演員的告誡)


時間:2015/12/20 作者:清心

獻給所有感染HIV,死於濫用藥物及自殺的色情片女演員。

色情影片中的一個特寫——一個金髮女郎含情脈脈地說著「我要你」——也許是一直以來最大的謊言之一。相信我,我了解的。我一直做這行是由於性慾的威力和對金錢的熱愛。我從未喜歡過性,事實上比起和那些雇我去和他們「打情罵俏」的傢伙一起,我更願意花些時間喝酒。真的,沒有一個像我們這樣的金髮女郎喜歡拍黃片。實際上,我們恨它。我們討厭被那些對我們一點都不在乎的陌生人碰。我們討厭被他們一身的汗臭弄髒。一些女人對其十分討厭,別人能聽到她們休息時在衛生間嘔吐。其他的則是在外面似乎一直不停地抽著萬寶路……

但是色情片工業想讓你認為我們色情女演員喜歡性。他們想讓你認為我們享受被各種噁心的動作羞辱。事實是,女演員並不知道特定的要求而是被製作人要求去做的,否則將得不到報酬。工作,否則無法再工作。是的,我們做了選擇。我們中的一些人需要錢。但是我們被控制,強迫,甚至恐嚇。我們中的一些人由於那種強迫而得了HIV。而我得了皰疹,一種無法治癒的性病。另一個色情女演員回家後經過一整晚對痛苦的痳木,拿出一支手槍指向頭上,扣動扳機。她已經死了。

說大部分拍黃片的女人將其當成一種生財工具是比較安全的,也許也缺少一個健康的童年。實際上,許多女演員承認他們曾遭受性虐待,毒打,謾罵,被父母忽視。一些被親戚強暴和被鄰居騷擾。當我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我們想和布娃娃玩,當她們的媽媽,而不是給可怕的大男人騎到我們頭上。我們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被教會,性使我們有價值。接著我們遭受同樣可怕的侵犯,在攝影機前演著那些玩意兒。我們討厭那每一分鐘。我們是受到創傷的小女孩,依賴抗抑鬱藥、毒品和酒精在你面前掩飾我們的痛苦,繼續虐待著我們。

在我們製作更多成人電影來傷害自己的同時,我們服用更多毒品和酒精。我們活在不斷擔憂感染愛滋和性病的恐懼之中。每次擔心感染HIV的時候,我們就馬上跑去最近的診所做緊急體檢。黃片製作人堅持給予觀看者夢幻般的性愛,他們不允許任何會破壞這一原則的事情發生。換句話說,不允許用保險套。皰疹,淋病,梅毒,衣原體疾病以及其他的一些病是我們每天必須經受的焦慮。我們每個月都接受檢查,但我們知道,檢查不是預防。除了擔憂在黃片性愛中染病之外,我們參與的一些有害的活動也是相當危險的。我們中的一些人有身體創傷,內臟也受到損害。

當女演員們結束一天,回到家想過正常健康的生活時,我們的男友感到嫉恨並虐待我們。所以,我們中有人嫁給了黃片導演,而其他一些則喜歡同性生活。當我們的女兒意外發現媽媽正在吻著另一個女人的時候,那確實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瞬間。我女兒就曾經歷過那樣一個時刻。

在下班之後我們總是一手拿著一罐啤酒、一手拿著一瓶威士忌行屍走肉般地在街上遊蕩著。我們不喜歡搞衛生,所以大部分時候家裡都是一團糟;有時我們也會雇一個清潔工來打掃一下。色情女演員也不是好廚師,外賣對我們來說是很正常的。由於我們暴飲暴食,我們總是在吃完東西之後嘔吐。

對於有孩子的色情女演員,我們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媽媽。我們對孩子大吼大叫,不分青紅皂白地揍他們。很多時候我們都爛醉如泥,而我們那四歲的孩子則會將我們從地板上拉起來。當有客人來尋歡的時候,我們將孩子鎖在房間裡叫他們安靜。我以前總是給我女兒一個傳呼機,告訴她在公園裡呆著直到我完事。

色情片裡沒有什麼夢幻的東西,一切都是謊言。近距離地了解色情影星的生活會向你展示一些色情工業不想讓你了解的事情。真正的事實是我們色情女演員想要結束我們人生中的恥辱和精神創傷,而光靠我們自己是無法做到的。我們需要你們男人為了我們的自由而戰鬥,將尊嚴給回我們。當我們由於深深的傷害而哭泣時,我們需要你們堅強的臂彎使我們的創傷痊癒。我們想要你們扔掉那一些影片,幫助我們將人生的碎片重新組合起來。我們需要你們為我們祈禱,這樣上帝也會聆聽得到,幫助我們修復遭受破壞的人生。

所以別再相信那些謊言了。色情片只不過是錄像帶上虛假的性和謊話而已。相信我吧,我知道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