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懺悔邪淫, 弟子大不孝


時間:2015/12/21 作者:想要回家

弟子今年29歲,湖北武漢人,自13歲便不幸沾染了sy的惡習,算來已有近二十年了,那時我幾乎每日手淫,特別是早晨起床的時候,果然,弟子的果報迅速,那時本是優等生的我成績迅速下滑,由於腎精的大量虧損,原本靈光的腦子變得很不好使,跟不上老師的思路,而且容易煩躁,甚至暴怒,那是小小年紀也經常頂撞父母。

高中的時候,進入了一間風氣很差的學校,三年寶貴的學習時光被我荒廢,我那時期依舊每日手淫,讓自己整日陰氣沉沉,行屍走肉的過活。

上了大學以後,由於網路的便捷,我瀏覽色情網頁,下載色情影片,對著那些污穢色情畫面日日手淫,不知節制,期間和女朋友也偷嘗了禁果,更是不可收拾的陷入邪淫,最終和女友也是勞燕分飛。

工作後,因為手頭有了些錢,更是開始嫖娼,找妓女發洩獸慾,以至於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弟子還曾經同時結交了好幾個女孩,對待感情也是輕巧隨便,最可恨的地方是在母親重病已經過世服喪期間還將女友多次帶回家中邪淫,行苟且禽獸之事,罪責滔天!人神共憤!

弟子大不孝!愧對父母養育!愧對母親的期望!愧對天地賦予我的種種福報!愧對佛菩薩的教誨!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