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願極重懺悔自己褻瀆佛法僧三寶的極大極重罪過


時間:2015/12/21 作者:常慚愧1990

我姓張,男,家在西安。在此,我深深懺悔自己褻瀆三寶的極大極重罪過!願這些罪過永不再犯!願其他人以及其他一切眾生都能以自己為戒!不要再褻瀆三寶!一定要十分尊重三寶!南無阿彌陀佛!

以前沒有遇到佛法的時候,雖然記得不是很清,但是直覺告訴自己,自己曾經有意或無意地誹謗過佛,法,僧。而且清楚地記得,自己當時根本不相信因果報應,不相信人有後世。在此願深深地懺悔自己誹謗佛,法,僧三寶的極大極重罪過!願這些罪過永不再犯!也要深刻懺悔因自己的言行讓他人誤解三寶,讓他人對三寶產生不好的印象,讓他人產生邪知邪見的極大罪過!願這些罪過永不再犯!

後來因為自己對名利太貪婪了,對美色太貪婪了,嗔恨心太重了,愚痴心太重了,導致胡亂地追求一些東西不成之後,竟然得了抑鬱症。抑鬱症真的太痛苦了。剛開始還只是情緒低落,後來慢慢地變成胸口疼,胸口疼的那種程度,根本無法用語言形容。剛開始還是多少天疼一次,最後發展到每時每刻都疼,簡直就是在無間地獄一樣。從剛開始發作,到最後發展到每時每刻都疼,整整六年。在這六年當中受盡了無數的痛苦。因為很痛苦,又引發了手淫,吸菸,大量喝碳酸飲料等惡習。很多次想要自殺。總之,太痛苦了,簡直就是在地獄。

後來有一天晚上,自己一個人在路邊坐著,心裡突然閃現了一個字:佛!然後那天晚上馬上到網咖去查閱了和佛法有關的內容,還同時聽著佛號音樂,結果那天晚上胸口的痛苦就消失了大半!真的太感謝佛法僧三寶了!後來自己跑到寺廟拿了一些經書和一些關於佛法的善書,看了之後,對自己影響十分大。回家後,馬上把佛,佛法救了我的訊息告訴了家人。後來有一次旅遊,自己還特意讓家人買了佛菩薩的掛墜。這都是佛法對我的影響,以及我對佛菩薩的感恩。可是,我當時沒有想到,自己的罪孽實在太深重了。雖然遇到了佛法,但自己的痛苦並沒有完全消失。為了緩解這種痛苦,我又犯了手淫,吸菸等罪過。而且最關鍵的是,當時佛菩薩的掛墜就在我身邊,而且佛經,佛咒,有關佛法的善書也在我身邊放著。我等於是在佛菩薩,佛經,有關佛法的善書面前行淫啊。罪過真的太重了。現在想來,自己的罪過已經不能用愚痴來形容了,真是該墮入地獄啊!而且在佛像,佛經,有關佛法的善書前隨意吸菸,吸了大量的煙,極度不尊重佛菩薩,真是畜生不如啊!再到後來,想要改過向善,然後在手機上下載了一些佛菩薩以及高僧大德的圖片,並且把某張設定成了手機桌面及鎖屏的圖片。可是最後還是沒有戰勝淫魔。竟然在意淫,手淫的時候,把手機桌面及鎖屏的圖片換成了色情的圖片,並且用自己的生殖器對手機螢幕意淫,手淫,還用舌頭去舔手機螢幕!在手機上下載了大量的色情圖片,不停地意淫,手淫!最愚痴,最無恥,最該墮地獄的就是當時自己的手機桌面和鎖屏圖片都是佛菩薩以及高僧大德啊!我不僅犯了手淫,意淫等邪淫罪過,而且是在佛菩薩及高僧大德前行淫,真的該墮入地獄啊!

還記得以前看過一些色情電影,那些電影裡就是在對比丘尼行淫,可是自己反倒還覺得很刺激,現在想來,這簡直就是對佛法僧三寶最大的侮辱。又是該墮入地獄的罪過啊!

自己因為害怕墮入地獄,結果突然間就很想出家。在被父母拒絕之後,又對父母產生了嗔恨心。成天在家裡睡覺,就跟個死人差不多。結果父母很同情自己,就和奶奶一塊去寺廟請了一尊佛。結果請回來之後,自己竟然在佛像面前抽菸,而且還在佛像面前對父母,奶奶發脾氣,說別人的是非,又是一該墮入地獄的罪過啊!

因為父母是被逼無奈才把佛像請回家的,導致有一次他們在教育我的時候,在佛像面前還說佛菩薩的壞話,甚至罵了佛菩薩,這一切的罪過都因我而起,罪過都應當由我承擔!在此願替父母,奶奶懺悔他們在佛菩薩面前不敬,褻瀆佛法僧三寶的極大極重罪過!願這些罪過永不再犯!

真心懺悔自己侮辱,褻瀆,誹謗等一切損害,傷害佛法僧三寶的身口意三業!願這些罪過永不再犯!願替父母,奶奶及一切親戚,一切老師,一切同學,一切朋友,一切認識的人,一切不認識的人,一切人,一切眾生懺悔他們侮辱,褻瀆,誹謗等一切傷害,損害佛法僧三寶的身口意三業!願這些罪過永不再犯!

願一切人,願一切眾生都能以自己為戒!永遠不要再褻瀆佛法僧三寶!

願十方三世一切人都皈依佛法僧三寶!生生世世護持三寶!生生世世為佛弟子!

願十方三世一切眾生都皈依佛法僧三寶!生生世世護持三寶!生生世世為佛弟子!

願十方三世一切人都信阿彌陀佛,念南無阿彌陀佛,早日往生阿彌陀佛極樂國土,早日成佛!

願十方三世一切眾生都信阿彌陀佛,念南無阿彌陀佛,早日往生阿彌陀佛極樂國土,早日成佛!

再次懺悔自己在佛法僧三寶面前行淫,吸菸,說人是非等一切褻瀆佛法僧三寶的身口意三業!願這些罪過永不再犯!願一切人,一切眾生都能以自己為戒,永遠不要褻瀆佛法僧三寶!永遠尊重,讚嘆,禮拜,隨喜,皈依佛法僧三寶!

感恩學佛網為自己和十方法界一切佛弟子,一切想要學習佛法的人,一切想要懺悔自己罪業的人提供這個懺悔自己罪業和學習佛法的平台!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