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素食護生: 健康

所有的疾病都是從酸性體液開始


時間:2015/12/22 作者:君合

所有的疾病都是從酸性體液開始

所有的疾病都是從酸性體液開始!!!

(為了家人的健康收藏它吧!)

在日常生活中誰會注意自己的人體液體什麼時候處於最佳健康狀態,可是科學家已經研究出了人體細胞處於最佳運作狀態時的體液平均酸鹼度應該是7.4,屬於弱鹼性的體液環境。人體細胞在這樣一個弱鹼性的環境中最具備活力和最有生命力,新陳代謝最旺盛。

那麼當您的體液處在小於7.0的弱酸性的體液環境中時,您的身體會出現哪些不適的感覺呢,您可能還不知道嚴重的話還會發生疾病。

如果能有一種方法及時發現自己體液趨於弱酸性的變化,並且經過膳食及時的去干預它,健康就會離我們更近。本節目就是通過對科學家的研究成果,全面地介紹了您所關心的問題。

我下面要說的是來自紐約的最先進醫療中心的醫訊:2005年9月28號的報導郵件:這個是歷時一年的研究,研究的內容是將60個腫瘤病人的酸性體液變成鹼性,腫瘤會不會消失。所有60個病人在這個研究結束時,腫瘤都消失了!

這個研究表明:一個鹼性的身體是不會生癌症的。如果一個身體是鹼性的,就不會形成癌症。癌症僅僅能在酸性體液中形成。如果你有癌症,那說明你的身體是很酸性的,不任什麼的癌症都是可以改變的,如果身體開始轉變成,這個癌症就不能擴展,會進入睡眠狀況和被醫治。

我們對心血管病人也做了同樣的試驗,也得到了相同的結果:有些病人完全好了,有些的病症得到了基本康復。

上面所做研究的這些癌症病人都癌症晚期,只能活6個月到一年,而現在,他們都活的很好,沒有癌症了。這個研究說明以下事實:

1癌症不能在鹼性的人體中形成;

2 癌症只能在酸性身體中形成;

3 如果你有癌症,說明身體是酸性的;

4 癌症只能在一個酸性的身體擴展;

5 如果你的身體變鹼性,癌症不能擴展;

6 如果你能平衡你的身體PH值,讓你的身體轉變成鹼性,不管你得的是什麼癌症都有轉變和被治好;

7.不管你的情況多麼糟糕,哪怕只能活6個月,如果你能轉變你的身體PH值到弱鹼性,你的癌症就不會擴展,就會好;

8.不用擔心你的家族中你的媽媽、爸爸或任何人有癌症,只要你的身體是弱鹼性的,你不會得,如果你已經有了,它將會轉變;

9.癌症都是酸的,沒別的。如果你的身體是酸的,你就會得癌症。如果是弱鹼的,你就不會得癌症。如果你已有了癌症,只要你能調整你身體的PH值到弱鹼性,癌症就會離你而去。

如果說我們的體液,特別是血液變酸了,首先我們先會感到疲勞、感冒,如果變得發酸,我們會感到疼痛、胸悶、胃痛、頭痛等等,如果血液變的更酸,我們的身體就會把多餘的酸性物質放在身體的某些地方,這些地方將會變得更酸,這裡的細胞環境就會變的酸性化和缺氧狀態。

如果這個過程繼續下去,這些地方的酸性會增加,有些細胞會死亡,死亡的細胞自己又轉變成酸,可是有另外一些細胞適應這種環境,它生存了,但變成一種不正常的細胞,這些不正常的細胞被稱作惡性的細胞。惡性細胞不聽從大腦的指揮,也不服從我自己的DNA的記憶,這些惡性細胞無規則的迅速生長,這就是癌症。

所有的疾病都是從酸性體液開始

好吃的東西幾乎都是酸性的,如:魚、肉、米飯、酒、砂糖等,全都是酸性食物,相反,鹼性食物如海帶、蔬菜、白蘿蔔、豆腐等多半是不易引起食慾但卻對身體有益的食物。外行人的想法,以為酸的東西就是酸性食物,諸如一看就會令人流口水的草莓、檸檬等,其實,這些東西正是典型的鹼性食物,痲煩也就在這個地方。

可以參考食物中的鈣、磷的含量來判斷,鈣質多的就是鹼性食物,磷質多的就是酸性食物。所以我們應該好好檢討自己平日所吃的東西,是否有酸性過度的傾向。

白米飯是典型酸性食物,以此為主食的中國人,如果沒有攝取相當量的鹼性食物,就容易變成酸性體質。尤其是近年來,工業發展而引起環境污染、果菜類的農藥污染、化學性加工食品等危害,變本加厲,加上土壤的酸性化導致食物中的鈣也相對缺少。

此外還有一種酸性體質的原因,那就是都市人精神上的壓力反應。從外面而來的壓力,透過間腦而傳到副腎和腦下垂體,以荷爾蒙分泌再傳達到各器官,此時,若測定血液中的鈣離子,一定會比正常值下降,也就是壓力使血液中的鈣離子降低,使血液變成酸性化。總之,環境污染及不正常生活及飲食習慣,使我們體質逐漸轉為酸性、生活步調失常會造成酸性體質、情緒過於緊張、動手術之身體的負荷都易讓體質變成酸性。

1、保持良好的心情、情緒對體液酸化影響很大。適量運動以及杜絕抽菸、酗酒等不良嗜好。

2、不吃消夜:通常晚上八點過後進食就稱之為宵夜。因晚上人體活動力低,且大部分處於休息狀態,因此食物留在腸子理會變酸、發酵、產生毒素,使體質變酸。

3、要吃早餐:人體在凌晨 4 : 30 體溫達到最低點,血循會變慢,如果睡太晚再加上不吃早餐,血液循環變慢,氧氣減少,形成缺氧性燃燒,會使體質變酸。

4、調整飲食結構,酸鹼食物的比例建議為 20 ∶ 80 。多喝鹼性離子水,少喝酸性水,如純淨、可樂等。如果體質偏酸性,可多實用鹼性食物,例如糙米、蔬菜水果,另外海藻類食品也是很好的選擇。體重反應身體健康,身體的健康與否,在於您平日的保健,多一分關心,將多一些健康。

我們日常攝取的食物可大致分為酸性食物和鹼性食物。從營養的角度看,酸性食物和鹼性食物的合理搭配是身體健康的保障。

食物酸鹼一覽表

強酸性食品:蛋黃、乳酪、甜點、白糖、鮪魚、比目魚。

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雞肉、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

弱酸性食品:白米、花生、啤酒、海苔、章魚、朱古力、空心粉、蔥。

強鹼性食品:葡萄、茶葉、葡萄酒、海帶、柑橘類、柿子、黃瓜、胡蘿蔔。

中鹼性食品:大豆、蕃茄、香蕉、草莓、蛋白、梅乾、檸檬、菠菜等。

弱鹼性食品:紅豆、蘋果、甘藍菜、豆腐、捲心菜、油菜、梨、馬鈴薯。

大部分人對食物酸鹼性的認識十分模糊,認為吃起來酸酸的檸檬就是酸性的。其實,食物的酸鹼性不是用簡單的味覺來判定的。所謂食物的酸鹼性,是指食物中的無機鹽屬於酸性還是屬於鹼性。食物的酸鹼性取決於食物中所含礦物質的種類和含量多少的比率而定:鉀、鈉、鈣、鎂、鐵進入人體之後呈現的是鹼性反應;磷、氯、硫進入人體之後則呈現酸性。

鹼性食物主要分為:

一、蔬菜、水果類;

二、海藻類;

三、堅果類;

四、發過芽的穀類、豆類。

要避免或減少以下酸性食物的攝取:

一、澱粉類;

二、動物性食物;

三、甜食;

四、精製加工食品(如白麵包等);

五、油炸食物或奶油類;

六、豆類(如花生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