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亡友誦大悲咒後夢見了地獄景象


時間:2015/12/22 作者:悔過

鬼節那一天,也就是陽曆8月的最後一天 31日,在土地廟處理了一些事,燒了很多東西,也上了高香。也就是從那天開始感冒,一直持續到今天還沒有完全好。因為不吃藥,每天就是誦誦《大悲咒》,也沒有刻意要誦多少,總是不經意間已經都誦了好幾遍了,才反應過來是在誦咒。也不知是誰起的頭?是誰在誦?「念佛是誰?」

前陣陸續有幾位朋友過世,都是在凌晨二、三點,鬼節真是不太好過啊。其中一位朋友急救的時候,他孩子哭著給我打電話,在京郊的一個縣城醫院,想讓我去送爸爸。我昏睡中爬起來,穿上衣服就出了門上了高速,幾十公里的路程,途中一個偌大的飛蛾摔在車窗上,一片血跡,我就知道這個人沒救了。一進電梯,一股殺氣撲鼻而來,我下意識的誦著咒。醫院的重症監護室外面,睡了一地的人,急救室里,有4、5個男男女女在艱難的呼吸著、呻吟著。朋友的家人都崩潰了,一個很帥氣的醫生正在給朋友做心肺復甦,他說準備後事吧,堅持不了多久了。朋友已經面如土灰,神智昏迷。我誦了一些經後,不得不去壽衣店為他買衣服等,因為沒有人能去。走了五分鐘,深更半夜,我敲開了一家壽衣店的門,開門的是一對夫婦,接下來我埋在壽衣花圈骨灰盒紙人紙馬堆里挑選需要用的物品。等我大包小裹的趕回重症監護室,朋友已經走了,被移到了臨時停屍房。在一天停了N多人的停屍間,我幫他們給朋友擦洗、穿好衣服,難過沒有任何意義,能幫家人做點事、誦經也算是盡了心意。

說來也怪,經歷了很多次這樣的場合,但是從來沒有我在的時候咽氣的。包括自己的家人,都沒有,有的就在你出去那麼一小會就走了,甚至就是去趟洗手間的功夫。聽師父講過,如果是黑白無常來的時候,有學佛的人氣場很強的話,他們是不進來帶人的。如果是往生了,就是阿彌陀佛來接了,那就不一樣了。

昨夜睡前我就想那個朋友去哪了呢,不管去哪了誦《大悲咒》吧,誦著誦著似乎後脖頸飄來一股風,我還奇怪呢,接著就睡著了。結果無比清晰的看到了地獄的景象,極其震驚!在空中,看到下面一片血海,奇大無比,熱浪洶湧,無數的人在裡面掙扎。上面不斷的飛下各種利器,死傷一片、血肉模糊、悲慘哭號,我終於看到了什麼叫「血海」。我奮力地去阻擋空中落下的槍林彈雨,我是坐在一個軟軟的飛船上,那個飛船有吸引力,可以吸引那些利器。即使讀過很多遍《地藏菩薩本願經》,裡面有關於各種地獄的描述,可是從來沒有親身感受過如此恐怖的地獄之狀。害怕是一點也沒有,就是那沸騰的血海里掙扎的一個個肉身太刻骨了。

醒來之後,我一直愣在那裡,《大悲咒》真是不可思議,竟然為我呈現了如此真實的一個地獄之慘狀。阿彌陀佛!愚痴會投胎為畜生,貪婪會變成餓鬼,而最最可怕的就是嗔恨之心,定墮地獄深淵,遙不可出。之前誦《大悲咒》雖然知道可以使很多無形眾生受益,但是更多的時候是為自己提升靈性、獲得智慧和解脫。沒有想到,在恍惚中,每誦一句《大悲咒》,竟然就可以止住空中飛落的刀劍,就可以在那一瞬間化解地獄受苦眾生的諸多苦難。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啊,大願大力的地藏王菩薩啊!今後,弟子當更加用心的持誦《大悲咒》以利益更多的生命。阿彌陀佛!願朋友多多念誦大悲咒,臨命終時定能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