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你可以不信佛,但你一定要尊重佛的善知識


時間:2015/12/23 作者:阿彌陀佛

這是在本姓當家子過事時,一位嫂子說的她的親身經歷。她說有一年她和鄰居在地里幹活,這時不知從哪走來一位和尚,拿出上面有佛像的卡片送給她們,她們沒有要,但她卻說了一句要那玩意兒有什麼用。和尚聽後就走了,她們也沒注意和尚往什麼地方走,兩人接著就開始幹活。等幹完活往回走時,那位嫂子說,鄰居沒事,可她的腿很沉,走路抬不起腳,很難受。一直是腳擦著地往回走,好不容易走到家,躺在床上就起不來了,接著就開始發高燒,到診所里看三天都沒退了燒。

嫂子說她這么突然難受,發燒也退不了,覺得很奇怪,她想起了在地里幹活 發生的事,覺得和那事可能有關,於是就找了師父給她看,她的病逐漸好了,從此家裡也請上了觀世音菩薩。日子也越過越好。

許多事情我們看不到,但不一定它不存在。我們不僅要尊重眼見的事情,而對於看不見的事情不要胡言亂語,也要去尊重。

有沒有佛菩薩,每個人你自身去感受,你可以不信佛,也沒人強制你去信佛,但你一定要尊重佛的善知識。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