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破壞屋內風水


時間:2015/12/23 作者:清心

邪淫會讓你提前知道地獄的樣子

我最近幾年一直有一種感覺,就是總感覺有一把刀在我的脖子上,隨時會落下來,這種感覺讓我每天心神不寧,痛苦不堪,有時候甚至有自殺傾向,起碼這樣就不用每天提心弔膽的生活了!

後來偶然間接觸了幾本佛教養生書籍,才知道原來手yin是非常有害的,等同於慢性自殺,我知道後開始有意的觀看一些佛教網站,看了很多師兄的懺悔,才恍然大悟,如夢初醒,原來我很多年前就有這種惡習,但是受現代教育的影響,以為這是沒有危害的,回憶我自己的切身體會,這些情況好像都有,而且手yin的屋子風水會壞掉,整個氣場會被我破壞,運氣會很背!這是真的,量變到質變,我近幾年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開始有這種被無形的力量盯著,刀在脖子上隨時會落下來的感覺。

一次看一位師兄的懺悔,才知道大概是惡鬼道的眾生會有一種隨時被殺的感覺,天啊!我已經提前生活在鬼道了!更可怕的是接觸佛法越深才知道這僅僅是花報,果報在地獄!那段時間真是感覺自己沒有一點福報了,已經因為元氣被我耗盡,感覺自己活不長了,不想活了。那種精神上的折磨實在讓人受不了,後來我像那些懺悔的師兄一樣懺悔自己的罪過,並一直沒有再犯過一次 ,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勸很多人改過,不知什麼時候恐懼感一點點的消失了,精神變化了,運氣都變好了!

阿彌陀佛,願以此功德回像給我的有緣眾生,對不起他們,破壞了風水,對不起很多眾生,我發誓永不再犯!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