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成功戒邪淫兩年的體會


時間:2015/12/24 作者:zmzjcj

2014年5月2號,到這一天,我已經戒sy滿兩年。 這是我本人以前從未想過的,因為我自小做什麼事都是半途而廢,堅持不了幾天。但這次我做到了。

不戒不相信,一戒嚇一跳。這個只有真正戒的才能體會到。 很多人總是戒不掉,說白了就是為自己的淫念找藉口,鴉片尚且能戒,更何況是擼管。 你一定要搞清楚,擼下去 你就一事無成,放下你的手,你將擁有一切。難道你沒發現從你擼管開始你身體一天不如一天,精神越來越不好,也沒以前帥了。擼管是一種慢性毒藥。擼管的各種危害都不一一說了,我們很多戒友都是不撞南牆不回頭,直到把身體搞垮了,才知道後悔,失去了很多原本屬於你的美好的東西。

戒邪淫這兩年的變化,擼管的擼出症狀基本都好了。慢慢的我發現自己與父母的關係得到緩和了,以前說兩句都吵起來,現在他們說我,我也順著他們說。一旦你開始真正心疼父母,你就會下決心戒掉。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你不但不珍惜卻在浪費你身體的精華,你對得起你父母嗎?

我是因為個子低才戒的,這兩年長了三次,一次長了一厘米。這是令我比較高興的,但也有意想不到的的收穫,可能是戒這兩年讓我整個人比以前看起來更精神了。竟然有兩個善良漂亮的女孩說喜歡我,但是我長的真是特別難看。人際關係也有所改善,身邊的人都不討厭我,想想以前是自己看見都煩,現在精氣神什麼的都好了。只能說戒sy的力量太大了。

我覺得有個體育愛好的話你就更想戒了,我喜歡打籃球,可我只有165左右,以前還更矮,打籃球總是被虐,自己想給對方一個遮天大帽或者一個強硬的回擊但身體狀況卻不允許。現在打球越來越自信,總是打的堅決強硬。

最後說說我的心得,遠離黃源,看到那些東西你肯定會擼,擼管一時爽,擼完火葬場。 一定多看戒色文章,有淫念就觀想,你要把意淫對象想成自己的母親或自己最尊重的人就不會意淫。睡前讀《四種清淨明誨》,要孝順父母,順著父母來。還有能幫人家就多幫別人一點,你對別人笑,世界才會對你笑。平常多放生,最好別吃肉,吃肉能勾起淫慾。要努力幫助其他人戒除sy ,發表、轉貼等方式傳播戒邪淫文章。

有一種生活叫做不擼,今天你過了嗎?

戒擼好處真是多,誰戒才能真知道。

嘿,哥們,戒吧!

戒了sy,麵包會有的,愛情會有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