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想讓兒子跟他父親和好,要念什麼經?


時間:2015/12/28 作者:仁者之心

末學因為跟前夫性格不合,幾年前離了婚。當時兒子覺得他父親可憐,選擇了跟他父親,我不想兒子為難,沒有強迫孩子跟我。

幾年來,前夫對兒子也很好,但是他性格方面有嚴重的問題,就是偏執太自我,在家裡把兒子當成了出氣筒,經常性語言暴力,兒子也在他面前膽戰心驚。

現在兒子已經滿18歲了,在他父親有一次訓斥之下終於忍無可忍,離開了他父親,現在跟我生活在一起。

末學懺悔,剛開始我很高興,終於兒子回來了,再也不用受他父親的氣了。但是兩個月過去了,兒子從剛開始的很開心現在變得悶悶不樂,而且嘴上說著恨他爸,估計心裡也想他,末學勸他回去看看,他又堅決不肯。

現在末學很苦惱,希望兒子跟他爸和好,畢竟是血緣親情是割不斷的,但我又怕兒子再受他的氣,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們父子和睦呢?是念地藏經、心經還是如何做?回向給他們誰的冤親債主?

末學求師兄們指點。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