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剛剛看見的真實因果報應


時間:2016/1/2 作者:清心

師兄你好,給你說一個我從前天晚上到今天早上看見的真實因果報應。你應該在網上都能查的到,或者新聞可以看見。

我前天下午回老家,到家已是七點,天黑了。我進我家板凳都沒有坐熱就聽外面亂鬨鬨的,都往村上那頭跑,我就出去看。原來是同村和我一般大的四個小伙子去山上打野豬,一個被槍打死了。其他三個抬他回來了。一槍打在頭上當場死亡。抬回來不久警察就來了,全抓走了。

昨天他們家辦喪事,我之後了解到他們四人分二組,左右包抄野豬,二組都有一把槍,他們包抄把野豬往河溝里圍,進入河溝後坡上那一組的人開槍,沒有打死野豬卻打死了另一組的一個人。當時他們手裡都有手電,據開槍的那個小伙子說他明明看見的是野豬,而且看見野豬中槍了,但是過去一看打死了另一組的隊友。之後他們在坡上商量,最後還是決定報警自首。

這事一般人會看做是偶然,而我為什麼叫它因果報應呢,因為每到快過年時候他們都會去山上打野東西,動物種類很多,野雞,野鴨,野豬,野鹿,野兔等等,甚至還有偷偷打果子狸,國家保護動物呢。他們每年都這麼幹,不但自己吃,而且還販賣,一斤豬肉才13元,他們打的野豬肉就要賣60元一斤,年年這樣打,今年就遭災了。所以我說這是必然的結果。

以上都是我親眼見證,除了沒有看到屍體外其他都看到了,沒有一絲一毫的虛假,而且我在公安局辦護照的時候又看見他們了,都被抓起來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