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臨行書:若欲改命,誓死戒色


時間:2016/1/3 作者:九歌

此刻我懷著無比憤懣與憂傷的神情眺完遠方,但心卻仿佛被一千顆針狠狠的扎。我即將動身去遠方,可卻不知到遠方的遠方是多少幸福還是多少悲傷。是否我終將不知所終漂泊一方,之後萬里無依千山孤雪人去彷徨!

先前,我也曾幼稚的幻想過我的宿命,是否天高月朗萬里無雲飛身翱翔;是否鵬程萬里一帆風順寄身朝堂;可現在卻是多麼的沉重與不安。自我輟學出門漂泊以來,一身橫度數十個城市而不知所依;一天吶喊彷徨後飄飄然不知所往;一月轉身直走三千里而不知去向何方;我不知道我要去向何方,但我知道,我現在有多深的沉重與不安,我的淫慾之心也有多深的沉重與骯髒!

阿彌陀佛,自弟子從小染上邪淫手淫以來,茫茫數十年多在淫慾與噁心之中度過。我直接不知道青春是什麼東西,因為我還沒能成熟就已經老了,還未能長大就快要死了,卻忽然發現,還沒青春過。難道青春就是就是躲在被窩裡看黃色手淫邪淫?難道青春就是膽小怕事放縱情慾不知羞恥?難道青春就是一生顛沛流離只知貪花念色?我不知道,我知道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活著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萬惡淫為首,淫慾是人世間最大的魔鬼與罪惡。他吞噬所有人的理智與道德;他欲使天下人成為他的奴隸與食物;他無所不能的把這片天地變成五濁惡世;所有人情慾都成癮,來供他吸食精氣,從而成為一個社會的廢物,一個人間的木偶。只知道手淫射精,享受一秒的快感,然後忍受萬古的淒涼。要知道,一滴精,十滴血,射一次精幾乎要七至十五天才能恢復,如以可見精子的金貴,那是世界上任何的財富都比不來的。而長年累月的射精,會使你長的猥瑣,身體發育不良,骨骼細小,思維混亂,整個一廢物,無論是讀書還是工作都不會順利,有時甚至連活都不會說,只知道躲在漆黑的屋子看那些黃色情慾小說,以此來滿足自己。真不知道這樣的人活在世界上幹什麼?而且,手淫邪淫會極大的損傷你人生的福報,你前是無論修了多大的福,只要你邪淫成癮,不知廉恥,都會給你損得一乾二淨,而你的祖宗也會在地上唾棄你,噁心你,天地間的鬼神都會厭惡你。你說,一個只知道手淫邪淫的人;一個只知道放縱情慾不顧廉恥的人;一個只知道淫慾嫖娼的人。他的人生會順利嗎?會高貴嗎?會成功嗎?我想不會,可能窮其一生的苦力也無非是個賤民;可能沒有人格沒有尊嚴的苟活於世;可能被命運被天下人踐踏的匍匐著,喘息著。

我們都是一些沒有大福報的人,如果繼續手淫邪淫,我想,等待我們的除了去死之外,別無去路!!!

從古至今,不知有多少頂天立地的英雄,因此而國破家亡;文采絢麗的才子,因此而身敗名裂;立志高大的青年志士,因此而顛沛流離;寒窗苦讀的寒門子弟,因此而貧困潦倒,一生無望。有的甚至而斷子絕孫,生不如死。

你以為你只是看一下黃色亂倫小說;你以為你只是對某些女性意淫一下;你以為你只是寂寞無聊時手淫一下;可你知不知道這一念的邪淫之心,天地難容,鬼神震怒,祖宗唾棄。因為但凡是邪淫的行為,如手淫自瀆,亂倫邪淫,嫖娼墮胎,都不是從這世界來的,而是從魔鬼來的。都是人世間最大的刑法與罪過;都是天地鬼神最痛恨的事情;都是世上噁心與骯髒的產物。所以凡是玷污他人的妻女,自己的妻女也受同樣的報應,一首詩說:「

勸君莫借風流債,借得來時還得快,

家中自有待還人,你若賴時他不賴。

而若是玷污別人家庭的名譽,自己的子孫也受到同樣的報應。斷子絕孫的原因,無非是輕薄狂妄。妓女的祖先,必定是貪色浪子。本該生來富貴的,將變成窮苦貧困;本該當官從政的,也將顛沛潦倒一生。本該名揚天下的,尊貴一生的,卻被人踐踏,豪無尊嚴,死了留下罵名,侮辱一生。從前種種愛恨欲望,今日全成泡影。昔日的雄心壯志,到此刻蕩然無存。

所以,但凡是有志於人世間的功名富貴,當官發財的寒門子弟,才學名流,都應該要及時醒悟,芙蓉白面,不過帶肉骷髏,美貌紅妝,不過殺人利刃。色慾是世間所有青年子弟的第一關,此關看不破,度不過,就眾有天大的才學,堅韌不拔之志,也當一貧如洗,無名終生。

而我們今天這個時代,色慾橫流,古道淪亡,世風日下,所有人都以風流韻事為榮,以守身如玉為恥;所有人嘴邊時常說黃色笑話,而不會說道德修養;所有人都想勾引異性逞自己色慾,而不想自我修養。一年不知道有多少大學生高中生墮胎,多少無辜可憐的生命死於色慾;一年不知道要出多少淫穢電影淫穢小說,多少青年子弟為此而喪身敗名。似乎整個世界都在圍著色慾而生存,電視,廣告,網路,儘是充滿勾引人心的色情圖片,我不由得為這麼世界而悲哀,也為自己而悲哀!

我為什麼沉浸於淫穢小說而無法自拔,為什麼會有那麼沉重的淫慾之心,,我不由而知,但我必將誓死戒色,我將不會再於此沉淪與墮落,我將覺醒前世今生所有一切的力量,來毀滅這個天下最骯髒的欲魔,你儘可能的消滅我,可你就是無法打敗我,我將永生永世都來戒色。

同時,我也希望那麼多的青年志士,識破色慾的魔障,認識色慾的危害,從而堅持節操,誓死戒色。多為社會傳播正能量,幫助更多的人走上戒色這條路,則,人人都能生活如意,人生美滿,天下太平!!!

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