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應該這樣戒除邪淫,去除邪淫危害


時間:2016/1/3 作者:清心

對於孩子的問題,一定要重視,這其實是邪淫的惡果 報在子女上已經在逐漸的體現了,千萬不能坐以待斃,不然以後因果成熟後令您欲哭無淚,因果非常殘酷。建議您的方法是首先自己一定要斷邪淫,每天堅持懺悔、認錯,要認識到自己過去邪淫傷害了無量無邊的眾生,從這個角度懺悔認錯,同時精進的修法,來消除邪淫業障,回向自己孩子身心健康成長,不遭遇邪淫的種種不善因緣,然後還應該經常性的勸勉有緣的人不要邪淫、或者努力的宣揚邪淫的危害、宣揚戒邪淫等、或者助印戒邪淫的書籍、傳播戒邪淫的文章等等,這樣努力去做,一定能夠轉變您孩子的問題。一切都是因果緣起的道理,不從因果上去對治,世俗的一些技巧、方法乃至教導,都是徒勞,業力是無法抗拒的,唯獨以業對業,才是正道。

隨喜您的後悔、懺悔,人生苦短,邪海茫茫,但能回頭,真誠懺悔,將功補過,還得幸福與吉祥。

千萬別邪淫!邪淫就是地獄。因果不虛,立竿見影。

因果的法則,其實是一種極樸素、簡單的自然法則。造作邪淫,就是自己對自己和對他人的不尊重,大自然也會順著自己的意向而給予您不尊重的果報,故感召不如意和痛苦。邪淫是天道最憎惡的一種惡業行為,一生的福祿、功名很快就能夠被邪淫消光,乃至本來注定的一位好配偶都被消走,最終苦痛庸碌一生,多么可惜的事情。邪淫更是現代社會中導致婚姻不幸福、婚姻痛苦的一大主因。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不論過去的罪業多重,師兄但能真心懺悔,真心改過,真心行善修福、念佛誦經、將功補過,一切都可再重來!一切唯心造,心能造惡,也能造善,善用自心,您努力加油……

最好的滅除邪淫罪業、能夠讓過去的罪業重罪輕報,同時積累大福報的方法 就是積極努力宣揚戒邪淫,多去助印戒邪淫書籍,勸勉有緣人莫造邪淫,或以自身之因果警示他人。如此能夠滅罪,得罪業果報輕或者還不一定受果報。

關於戒邪淫也給您一些建議,供您參考:

戒邪淫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每個人過去邪淫習氣業力不同,過程也並非一帆風順,這也是正常的。自己壓力也不要太大,不要氣餒,願力要堅定。

戒邪淫一定要注重方法,不能僅僅靠壓制,我們凡夫的定力和心力往往都非常弱,壓制往往根本不行,而要通過積極的懺悔業障、消除業障、福慧提升來自然淡化。所以一定要靠真實的修行來戒邪淫,提升戒力定力,不然容易退轉。

戒邪淫是系統工程,系統的安排自己,儘量做到 吃素;早睡早起、鍛鍊身體;拜佛磕頭懺悔;放生布施廣行善;念佛菩薩聖號或者誦經或者持咒或者拜佛磕頭,祈請佛菩薩加持;避免電視、錄像、打遊戲、看無聊網站;避免接觸不良的東西;不能貪睡貪安逸享受;多看戒邪淫書和善文。

其中最重要最關鍵的是,戒邪淫戒手淫一定要善於依靠佛菩薩的加持力,也就是要通過念佛菩薩聖號或者誦經或者持咒或者禮拜磕頭的方式,得到一種外力加持,這是非常重要的。有的同修如通過念楞嚴經四種清淨明誨或者念佛號或者念楞嚴咒或者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或者念地藏經或者每天幾百個的拜佛磕頭,如此精進的修行,很快就會發現極大的效果。您也應如此,根據自己喜好為自己安排一個每天的功課,如此去堅持做!

當您多這樣做,堅持這樣做,一定會發現效果的,當然也一定能夠戒掉邪淫,還身心清淨、吉祥,得人生幸福、如意。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