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遠離色情


時間:2016/1/4 作者:手潔心清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色情充斥著各個角落,很多人一不心就會掉進色情的陷阱而難以自拔,讓人深陷意淫邪淫之中,進而消耗人的元氣,損害人的福報,一個人如果一旦陷入色情之中,離變成廢物就不遠了。末學就曾經被色情害的非常苦,在深陷色情的那段時間,一事無成,諸事不順,在此深深懺悔,感恩學佛網和各位高僧大德的講經說法把末學從色情的陷阱中拯救了出來,戒除邪淫後,末學就把對色情的一些個人看法寫出來,希望能對深陷色情陷阱的人有所幫助。儘快戒淫。

色情就像刀尖的蜜,美酒中的毒藥,表象很吸引人,實際上會至人於死地,背後是淫魔在作怪,它通過色情圖片,視頻來吸食人寶貴的精氣神,讓人變成廢物,縱使你有遠大志向,絕頂的聰明才智,縱使你是最優秀的人才,如果一旦沾染了色情後也是廢物一個。

所以當我們看到色情圖片視頻時,一定要馬上離開,千萬不要陷入意淫之中,如若不然就中了淫魔的圈套,損失精氣神,色情中的美女實際上就是一個盛著屎和尿和一些污穢物的臭皮囊而已,除去外面一層薄皮和裡面一些臭肉也就是一堆骷髏,肚裡的東西和馬桶里的東西也沒有區別,所以當看到色情圖片或視頻時就把它想像成一架骷髏,一些臭肉,一些屎和尿,一層薄皮組成的一個物體,他要吸引你的眼球,要吸你的精氣神,要喝你的血,吸你的腦髓,想到這些時,就不要在沉迷了,馬上離開。

希望陷在色情陷阱的人趕快走出來,還給自己一個清淨,陽光,積極向上的人生。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