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殺害狐狸的慘烈果報


時間:2016/1/5 作者:恬碧爽

殺害狐狸的慘烈果報

這是我家保姆講述的發生在東北嫩江某村真實的故事。去年開心網上一段皮毛市場活剝狐狸的視頻廣為流傳。一天我和保姆偶然看到這段觸目驚心的視頻,當我哭得泣不成聲的時候,我家保姆好似受了驚嚇似地問我:小王,你說這世界上真有因果報應嗎?我被阿姨眼神中的一抹驚恐而震驚,與她相處快一年了我從來沒有見過她像這樣丟了魂似地。於是我說:當然有因果報應了!你沒事吧?於是阿姨緩緩神和我說:我沒事,只是從來沒有想過活剝動物這麼慘。我看的時候就想「我要是狐狸,絕饒不了你們!!」然後我就想起來我們村里發生的兩件事情。太可怕了!小王,我告訴你真有狐狸鬼魂回來報仇的事情呀!

我家阿姨是黑龍江嫩江縣某村人,故事的主人公賴子是我家阿姨同村同齡的人,事情發生在2000年左右。賴子在村子裡的名聲不是很好,屬於村里不務正業的年輕人。事發那年賴子剛娶妻生子,得了一對特別可愛的雙胞胎男孩。夏天的時候,賴子不知道從哪裡掏兔子洞掏出了一隻野生的母狐狸和兩隻剛剛出生的小狐狸。大家都知道,野生狐狸是特別狡猾的。專業獵人都很難逮到活的,如果不是這隻母狐狸正在哺乳兩隻剛出生的幼仔,一般人根本不可能捕獲它們。

很快村里人都知道賴子「好運」逮到野生狐狸的訊息,都來看熱鬧。有的人建議賴子把狐狸放了,說狐狸有靈性不好養。有人就說現在野生狐狸皮能賣一兩千呢,建議他等兩隻小狐狸長大了就去賣狐狸皮。賴子一聽能賣那麼多錢,二話沒說就要宰了狐狸。當場很多人都說,你現在把狐狸殺了兩隻小的怎麼辦?你再等等,好歹等小的長大一點。可是賴子不聽大家的勸告,像著魔一樣非要當時就殺了狐狸賣皮去。於是,賴子就當著兩隻小狐狸的面和很多圍觀的老鄉把母狐狸吊起來殺死了。我家阿姨說:當母狐狸死的時候,都不是先流出來血,而是奶水不停地往外噴!~!!(博主:我想是狐狸媽媽臨死的時候整個身心還想著要給自己的孩子餵奶呢!)很多很多村民包括我家阿姨都看不下去了,大家紛紛說這也太造孽了……

那年大年三十,賴子出去外面耍大錢(東北話--賭博),很晚才回家。說來也真是奇怪,全村家裡都沒事,就他家停電了。賴子也喝了點酒,回家看沒電就摸黑找蠟燭來點。找來找去找不到,最後終於找到了蠟燭,他竟然忘記了那是他堆放批發爆竹的庫房!於是他一把火點燃了爆竹庫房,發生了大爆炸!結果他逃了出來,可是他的妻子和兩個不滿周歲的雙胞胎男孩沒有逃出來,葬身火場!!!賴子的報應來得太快,連年都沒過去!從那以後,賴子就變得神神叨叨地在村里晃悠。逢人就講那天晚上自己竟然忘記了那是爆竹倉庫的事情,而村里人都說是狐狸的鬼魂來討債的,剛剛好是一個女人和兩個不滿周歲的孩子,還要留著賴子在人間活受罪!

還有一個故事的女主人公是我家阿姨在村里最要好的女伴小玲。我家阿姨09年一月到我家幹活,當時和我說她兒子今年在復讀高三準備再考大學,她的夢想就是讓自己的孩子上大學脫離農村,所以她才背井離鄉地出來打工。我和她說,那你每天打掃佛堂的時候記得多和菩薩說說願望喔!7月阿姨兒子如願考上了福州大學,成為村里唯一的國家正規大學的大學生。阿姨高興地請假20天回家辦請客酒,她說這可是村裡的大事呢!她回家請客的時候,看見小玲大夏天的帶著個帽子來參加酒席。於是阿姨就問咋回事,小玲脫下帽子嚇了阿姨一跳——小玲這個頭上就像得了牛皮癬一樣,爛得不成樣子。晚上小玲來家裡幫忙,和阿姨說:她得的這個怪病是狐狸找她來剃頭了。原來這幾年東北養狐狸的人特別多,小玲本來是養兔子的,見養狐狸回報大就改養狐狸收皮了。結果剛改了一年多,就開始莫名其妙地掉頭髮,到齊齊哈爾、哈爾濱看了無數的病都治不好。從09年開始,頭髮掉光了開始爛頭皮,特別癢還特別疼。撓都撓不了,可受罪了!後來聽村里人說這是狐狸報復你給你剃頭呢。小玲起初不信,後來因為太遭罪了,只能把狐狸都賤賣了,圖了心裡安慰……

以上這兩個故事是阿姨親口講述的,我想是絕對真實的!我們城市裡的人,看見如此殘忍的視頻頂多是傷痛、氣憤、感傷等等情緒。而我家阿姨正是因為親身經歷過如此真實的果報事件,才能讓她在看見活剝狐狸的視頻後那樣地驚慌失神。阿姨和我說,當我心裡想「我要是狐狸,絕饒不了你們」的時候,她自己也被自己的想法嚇死了。於是她更加堅信那些發生在同村人身上的事情,都是狐狸的鬼魂來報復的。我和她說,也不一定是狐狸的鬼魂來報復。這個世界上因果一定不會落空的,老天有眼看著呢!我們老百姓就要時時記住:舉頭三尺有神靈,諸惡莫作,諸善奉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