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畫淫畫,出淫計,報應悽慘


時間:2016/1/5 作者:清心

畫淫畫,出淫計,報應悽慘

福建省過去有一個名叫諸葛潤的人,他專門精於繪製彩色的色情畫,憑著這一手技術就到省城去謀生。由於他畫得非常逼真而且特別妖艷淫蕩,因此很快便出了名,他的畫售價很高,許多富裕人家的少年子弟和貴族公子紛紛請他繪製並向他索購淫畫,他很快就富了起來。一天晚上,幾個盜賊進入他的住處,他發現後大聲叫喚,強盜在黑暗中揮刀砍斷了他的一隻手臂,繼而又連續向他刺了幾刀以致命絕身亡,將財物洗劫一空。後來,廣東的李孝廉在朋友那裡看到了他畫的遺稿,感嘆地說:「這些淫畫若流傳出去必定會使青春少年男女及意志薄弱者誤入歧途。」於是他把這些畫從朋友手上全數買下來燒毀,結果李某當年就考中了進士,數年後李某的兩個兒子也先後考中舉人。

春宮淫畫(包括邪淫的電視電影)和淫穢色情網際網路對個人及社會的影響十分惡劣,能使有文化或沒文化的人看後都一概心亂神迷,淫意搖盪,不少人因此患上夢遺、滑精、脫陽等虛衰病症,有些家庭因此而妻離子散,有些人因此招致殺身之禍或牢獄之災,有的因此而斷送了遠大的美好前程。天底下可乾可學的技術和謀生出路很多,為什麼非要幹這一行損人敗德害自己的行業呢?這樣做只會是技術越精而罪孽越重,罪孽越重則報應越慘越酷呀!

江浙有一個學生吳某想姦污一個女子,但一直沒有得逞,便向他的好友方某討教計謀,方某便向他傳授迷奸之計準備某日行動。不久,吳某的父親夢見一個穿紅衣服的人對他說:「你兒子本來應該考中進士,但因為他心術敗壞,天帝已將他的科甲功名祿位全都削去了。他的朋友方某本來就是貧賤鼠輩之人,現在又幫助別人策劃邪惡之事,閻羅王已判打他入抽腸地獄,將寸斷其腸,剉(cuò)斫(zhuó)其死。」吳某的父親醒後十分驚恐,天亮後急忙趕路上學校詢問兒子,聽兒子說方某昨日突發急性腹痛哀號暴死。不久後,吳某患精神分裂症,披頭散髮、蓬頭垢面地出入鬧市,沒過多久也一命嗚呼!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