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以不可思議的無邊佛力來弘揚不可思議的無上妙法


時間:2016/1/7 作者:荷香四溢

據當年的預言:氣候的劇烈演變,一方面由於人類對自然生態的污染與破壞;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不可思議的佛力作用,冥冥中轉動了地氣,力挽了天地之危亡;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為了引起全人類的關注,以無聲的語言證明諸佛菩薩真實存在,以助佛法的弘揚與普及,以此蕩滌人心維護和平化解危機,開創人類文明的新紀元······

沒有良好的氣候環境,人類就不可能有良好的生存環境。因為氣候問題是事關民生、國運、甚至天下蒼生生死存亡的首要問題。只有弘法成功了,能得以普及和影響世界、改變人心,能全面提升全人類的思想與道德水準,才能感召諸佛菩薩以無邊佛力改善氣候環境,讓人類社會達到越來越和諧幸福的狀態。

路再遠,也會有終點;夜再長,總會迎來黎明的曙光。世間沒有人可以無休止地承受重壓,也沒有任何一項偉業會永遠艱難跋涉在中途。唐僧不會永遠在取經途中,終有面見如來取得真經的一天。既然我已經盡己所能地遵從天意努力弘法,相信上天及諸佛菩薩“以無邊佛力促使佛法普及於一切”的預言也終究會有實現的一天······

世間沒有一成不變的人和事,萬事萬物都處於不斷發展與變化中。無論個人還是社會、國家乃至人類,要不斷發展取得進步臻於完美,無不要通過不斷學習、學習、再學習,在學習中不斷探索,在不斷探索中逐漸提高認知,然後付諸於行動,努力地創造、改變、前行。

只有社會中的每個人都自覺自愿不斷提升自我的綜合素養,才能不斷提升全社會的文明程度,才能使得中華民族不斷向著偉大崛起甚至走向鼎盛的巔峰昂首邁進······“九州生氣恃風雷”!無上妙法,那必定是衝擊人們頭腦提高人們認知的巨大風暴,是改革人心震撼靈魂的神奇力量!必然讓古老的中華民族成功引領全人類發展的導向,把全人類的精神文明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與高度!

至今我都不敢相信以我如此粗淺的文化水平,竟然會不斷地以文字的方式把這一切都描述和宣傳出來,我相信假如沒有無邊佛力的不斷加持和驅使,我選擇的都將只是沉默、沉默、再沉默而已,只因一個平常人的力量猶如螢火之光實在太微弱了啊!

且不論弘法之艱難;單從個人角度而言,無論弘法成功與否,這難道都是我想要的生活嗎?好像一件器物身不由己地經過了刻意的雕琢與打磨,再也無法回到原始的狀態了。一直以來,我想要的只不過是那種像所有普通人一樣平淡而簡單的生活啊!倘若沒有這二十多年的特別的人生體驗與經歷,也許至今我還是一個無神論者,還是一個沒有任何信仰的人,我的內心世界又是怎樣一番景象呢?至少不會像現在一樣“厭離娑婆,欣求極樂”了。是否會像某些人一樣瀟灑地吃喝玩樂呢?我倒是不希望自己是一個心靈貧瘠卻仍以空虛為樂的人。現實生活中,沒有信仰的無神論者,其中有學識、有品位、有修養的人也不在少數吧!

現在,看著周圍那么多人每天無事時就衣著光鮮笑容燦爛地聚在一起打打牌、聊聊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只有物質上的滿足沒有精神上的追求,我覺得真是太沒勁了。有些人至死還是渾渾噩噩內心世界都沒能提升到一個全新的高度啊!

可縱然“厭離娑婆,欣求極樂”,不也還得積極地努力地活著嗎?要知道極樂世界也不是任何人都能隨意去得了的。如此還得希求能身心健康保持由內而外的年輕態,始終能保持學習、勞動和創造的能力;始終能以有限的生命不斷修學無上的妙法,不斷培植善根、累積福德,只願命終之時能因緣具足蒙佛菩薩慈悲接引,從此可以常在佛前,常與聖賢為伴,也就超越了生死苦海不再退轉,到達幸福的彼岸了啊!

縱然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但也無力改變什麼,只有平靜地接受命運的安排,珍惜現在的一切了。身在娑婆,心向極樂,以有限的生命去修學無上的妙法,不也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嗎?以有限的生命去弘揚無上的妙法,不也是在最大限度地去提升和踐行人生的價值嗎?

雖然個人之力量只是螢火之微光,但日復一日置身在諸佛菩薩那強烈、柔和、清涼的莊嚴寶光中,我絕對有理由相信:以不可思議的無邊佛力來弘揚不可思議的無上妙法,這真的是天意,是上天及一切諸佛菩薩的慈悲示現,不可阻擋,不可逆轉!

世間的人們,只有懷著至真至柔、至善至誠的心靈,才能聽到諸佛菩薩那無比慈悲深切的教導與呼喚!真的無法想像:天人合一,天靈地應,共創奇蹟,譜寫輝煌,這應該將是二十一世紀人類文明史上最動人心魄最不可思議的新篇章了!

2016--1--4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