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大悲咒令我在危急邊緣得到安樂


時間:2016/1/9 作者:心荷

之前有一天晚上,因為熬夜熬的太晚,平時心臟也不是很好,所以半夜的時候忽然心跳得特別快,胸口又悶,十分難受,我那時很怕自己會猝死。然後很慌亂,不知道要做什麼好。想著如果真的死了也要念著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但心裡害怕信願不真切不能往生,後來就想我絕不能停止念佛,起碼不能墮三惡道啊。又突然覺得生死關頭才發現平時所在意的事情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於是開始念佛、後來又想著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大慈大悲,最為靈感,所以又開始念觀音聖號。雖然心裡的慌亂好了一些,但是心跳過速的問題仍然存在。於是一直念著,但睡不著,還是難受。後來開始念大悲咒,念著念著心口就好受很多,慢慢有了睡意,喝了點水,不久就睡著了。

想來大悲咒的靈感故事多不勝數,但還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增加大家的信心。記得印光法師文鈔里的一句話大意是說,到了你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時候,就自然明白(這是真的),“光絕不欺汝”。念大悲咒能免十五種惡死,得十五種善生,治療一切疾病。如能清淨齋戒,恆常持誦,感應不可思議。還要澄清一點,並非念佛號、觀音聖號不及大悲咒,而是我心裡不清淨,不能至誠專一念誦的緣故。願大家都能以真切的信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