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助念有感


時間:2016/1/11 作者:清淨心

很久就知道上師寫的助念儀軌很殊勝,很多地方都出現了一些驗相,包括亡人託夢道謝,非人及戰爭亡靈得到不同程度的利益等。但真正讓我生起信心是來自於我們美國助念小組的一次助念。

2015年12月12日,我的一位來自蒙古的朋友27歲的兒子車禍身亡。她的母親不信佛,在痛苦中祈求我為其祈福。我知道自己的能力非常渺小,另外我也知道非正常死亡的超度有很大難度。我想到了求助我們美國菩提功德會助念小組,在師兄們的協助下,在亡靈去世後的第四天做了特別助念。

亡者的母親不懂中文,看到兒子的相片貼在網上的共修房間裡面,虔誠地和女兒念誦觀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和十幾名美國師兄助念。奇蹟出現了:她感應到兒子全身發光,向她說:「謝謝媽媽!」就向上升去!——她說她這幾天都快傷心死了,那一刻全部打開了。後經蒙古她家鄉的高僧確認:「他去了應該去的地方。」而且,高僧所說的時間,正好和我們在美國助念的時間吻合。

我們知道非正常死亡的眾生,大部分轉入鬼道,而且會感受到非常的痛苦。但只是一次超度,只是十幾個師兄助念,就出現了這麼好的瑞相,實在是出乎意料!

現在,我的朋友已經恢復並上班,近日她還會會參加我們的放生活動……

這一切都是這樣的殊勝、感人、令人驚奇!上師三寶的加持力太大了!感恩上師三寶!感恩助念道友!更感恩我們的大恩上師為度化眾生所作的殊勝的助念儀軌!!

讓我們帶著無比感恩之心,為所有有緣眾生助念,願我們都能生起利他的菩提心,願所有眾生都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