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談談我學佛喜得貴子的歷程


時間:2016/1/11 作者:晴天寶寶

但凡看過我文章的,就知道之前我的丈夫是通過學佛求來的,現在,跟大家說說我喜獲女兒的心得。

十月懷胎,做個母親不容易,希望婚姻中丈夫多體諒對方,尤其懷孕中的妻子,一個好的心情對胎兒的成長真的非常重要,我就因為跟先生認識不久結婚的,相對有一個很大的磨合期,其中誤解也有很深的時候,我甚至動手打過丈夫,因為感覺他有些事情結婚前沒讓我清楚知道,結婚後我一下子很難接受,包括他的過去,我是一個感情占有欲很強的人,所以在孕期里我經常慪氣,跟丈夫爭執,冷戰,晚上通常都睡不好,憋氣在心裡。曾經母親告訴我不要跟他氣,先養好胎,但是孕期的情緒說來就來,我沒好好做到,所以現在生下來的女兒經常動不動就大聲哭喊,脾氣也很大。但是,除此以外,我女兒還是很不錯的。

我信佛,看過不少感應文章,所以當然趁著懷孕期,修行給胎兒好好積福。期間,我就抄寫了妙法蓮華經,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陀羅尼經,佛頂尊勝陀羅尼經,佛頂尊勝陀羅尼咒輪,用金色描繪筆描繪過二十一幅佛菩薩像,念大悲咒,地藏經七部,百佛名經。回向胎兒,及其冤親債主,希望求得具備智慧福德,相貌端嚴,品行端正,安樂易養,將來在社會上出色並有作為的人,希望能順產分娩,能在農曆十月,在一個好的日子和時辰出生。同時回向給天下胎兒和母親,希望都能順利生產,母子平安,孩兒安康。

後來,我的願望真的得以達成了,我在生產那天,因為痛了三天三夜,痛得實在受不了,我求醫生為其剖腹,可是後來幾經峰迴路轉,醫生沒按我說的,最後還是順產了,我的女兒一出生很漂亮可愛,一直看著我。最奇怪的是,她人緣很好,大家都很喜歡她,所到之處,都有人圍著,反正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好像她就是很惹人愛,受歡迎。而且我女兒現在快兩個月大了,很早前她就會開口想跟人說話,跟人笑,很多時候好像特別懂事,也很聰明。而且她的八字也十分好,我很感恩菩薩,讓我如願,得這麼好的一個女兒。我知道這是跟我之前所做的學佛內容離不開的。

還有,期間我還夢見過好幾個特別殊勝的夢境,在此我就不詳敘了。

我得願,今天再次於此寫下感應,希望有緣的你能看見,惠及眾生。

再次感恩佛菩薩,願今生今世繼續努力學佛,報答佛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