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孝順與財運,孝順父母得財運亨通


時間:2016/1/12 作者:釋藏洋

我們常看到某某人運氣特別好,特別會賺錢,有時候看他們作人並不怎麼厚道,卻運氣那麼好,有時候我也會用這一點來觀查一亇人的命運:

太太的同事麗香,在他們公司十多年來都月入百萬,我問太太麗香是不是很孝順, 太太說超級孝順!

太太接著說他一位客戶也是很孝順,賺很多錢,她太太常抱怨,先生每星期都帶他二老出去走走吃飯,

有時候都把她忘了!

幾年前我作準提火供求財,求來的業務我認為不怎麼樣,我就介紹給林先生,怎知林先生從中賺二、三佰萬,今年林先生又被一位作生意從不賺錢的朋友A君找去合夥,一合夥這件案子林先生就分到壹仟萬,

我介紹我太太去作林先生的保險, 太太才從林太太口中得知林先生非常孝順!

林太太說林先生不喜說話,可是每次談到父母眼睛就亮了起來,跟父母講電話都講很久呢!

朋友張先生從年經到現在50多歲一直一路順風,錢財豐饒,跟他聊天,他老談他怎麼孝順父母,!

朋友H先生,說真的他作人不怎麼厚道,也是從年輕順到現在,每到星期五晚上就開車到鄉下照顧父

母,星期一早上才回來,也很會賺錢!

有次我有一程新案子,和同事去拜訪這家公司老闆,老闆田先生這沒回來,我跟太家聊天時,

說到孝順的人比較容易賺錢, 田太太馬上接著說田先生也是超級孝順!

薛先生是我上級單位的長官,很孝順父母,只要他看管的案子都能為公司賺上好幾億,而卻順利完工,

是公司紅人,自然也豐收,他那老讓父母操心的哥哥雖吃素,就差很多了!

我還有很多亇案未講,希望大家求財的時候,注意一下身邊最大的福田,不種世福種,豈得福之人!

我常認為,世上是有智慧領導沒有智慧的,有道德領導沒有道德的,孝順領導沒有孝順的!人之為顯必有一德!

佛經亦有說到,一切龍天都發願照顧孝順的人們!孝順可說亦是佛子必行之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