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問答

海濤法師:墮胎嬰靈來討報了怎麼辦?


時間:2016/1/13 作者:清心

問:有位很棒的學校年輕組長,最近剛開完刀,是子宮肌瘤癌症,很嚴重,恐怕子宮會整個拿掉,她說每次要血崩前,就會夢見放藍光的小孩子對她笑,請師父救拔,使冥陽兩利,圓滿解決。

答:這個就是墮胎的小孩,他還沒有解脫吧,這就來了,對不對!就讓她血崩,所以同樣不見得是她這一輩子墮胎,上輩子墮胎還在影響,甚至她媽媽墮胎,她的兄弟姐妹、孩子,都會變成這個現象。所以一定要幫助這個小孩子超度,幫他寫個法號,然後一直幫他超度。你是學佛的,你就把這個小孩當做你的小孩,一直幫他超度,一直跟他回向,也跟他說法,各位要說法。說法就是你要跟他講:「小朋友,我帶你去妙喜世界,我替你放生、點燈。」你要這樣跟他說法,讓他很快樂,「我現在幫你買漂亮的衣服,你有沒有看到?嗡 阿 吽...」用想的。如果你要做真實物,那更好。小朋友,很好招待的,對不對!他很好解決的,買個棒棒糖,他就跳起來了,然後引導他。當然你要告訴你這個組長的朋友要懺悔,她一定過去搞不好有墮胎,你去問問看,你再不弄,他要把你整個子宮割掉。(海濤法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