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新聞

浙江龍游免費素食館佛緣齋開業一周情況報告


時間:2016/1/13 作者:明華居士

浙江龍游免費素食館佛緣齋開業一周情況報告

佛緣齋自2016年元月3號開業到元月8號,每天來餐廳的素食愛好者約30人次。佛緣齋的服務得到了素食者的好評和稱讚。佛緣齋的現有接受能力為100人次左右,因為大家對素食館的不了解,目前的30人次與實際接受能力還存有差距,希望大家相互轉告推廣。

佛緣齋素食餐廳的開展旨在發揚健康素食,護持生命,維護生態的平衡。吃素就是跟眾生結緣,吃素就是保護弱小生命,吃素就是培養自己的慈悲心。

佛緣齋以免費自助的形式對外開放,就是想讓每一位素食者來到佛緣齋時就有回家的感覺。慈悲是我們心靈的家園,每一個人都以一顆慈悲心對待我們身邊的一切從佛緣開始,從我們自己開始,從我們心的覺醒開始。

佛緣齋的持續發展離不開大家的護持和支持。佛緣齋感恩您的護持,感恩您吃素,您的素食給無量眾生帶來了重獲新生的機會,您的護持給了無量眾生無畏!

佛緣齋來自十方亦回報於十方,佛緣齋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贊助,您所贊助的財、物將用於佛緣齋的日常開支和發展。盈餘部分將用作寺廟建設或社會公益,同時接受大家的監督。

佛緣齋免費素食館由浙江龍游秀峰寺定亮法師發起主辦,地址:浙江省衢州市龍游縣汽車北站對面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