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戒除邪淫,佛菩薩無時無刻不在看護著我們,感恩我的姥爺


時間:2016/1/14 作者:碧海藍天

這件事要從姥爺去世前說起,那時候因為事業漂泊他鄉,因為無聊寂寞犯了邪淫,而且一發不可收拾,但自己並沒有覺得慚愧。現在反省遠離父母親人(很容易不知羞恥)、獨守暗室(自己認為別人都不知道很容易犯錯)是人生一大考驗。

是年五月的一天夜裡,睡夢中,忽覺有人來到床前喝道“佛菩薩都快不管你了!”是姥爺的聲音,潛意識中聽到自己問道“姥爺你要走嗎(去西方極樂的意思)?”猛然驚醒,開燈四顧,有些駭然,聲音太真切,但無蹤影,似夢非夢。過了兩天,媽媽來電,我問姥爺是否可好?答:姥爺有恙,還好。五月末,因為合作方有些誤會項目暫停被調回國,六月去看的姥爺,當時還有說有笑,告誡我做人要謙虛,但人多我也忘了夢裡的事情。又過幾日,媽媽說姥爺發燒不退,住院診斷膽結石要手術,結石很大不手術不行手術也非常危險因為老人年齡已經85了,後手術成功,但人已元氣大傷,去醫院看了,心痛的我要掉眼淚。(現在覺得老人年紀大了,有病最好保守治療,手術成功,但有可能更會加速人的死亡,並增加病人的痛苦。)又過兩三天,姥爺說要回家,兒女不敢做主,一天夜裡三五點鐘,姥爺說快念佛自己也念佛而逝,當時二姨和老姨在病房陪護,老姨說西方有紅雲現。子女按姥爺遺願回家念三天佛再火化,我也在場,姥爺的徒弟和佛友也過來送姥爺,三天佛號不斷,第三天清晨姥爺身體柔軟,面目安詳,大家都為驚嘆,很多不太信佛的子女親友都信佛了。(從回國到姥爺去世火化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從那一刻,我想起姥爺的夢(我自己羞愧沒有說在夢裡姥爺呵斥我邪淫的事,現在想想也不是夢因為太真切聲音太清楚了),告訴媽媽,姥爺是再來人,他一生大手術四次(三次胃手術和他一起病房的人都不久去世),這些都是為我們示現,念佛人也要受業報,只要真信切願,諸惡莫作(尤其不要邪淫),眾善奉行,佛菩薩一定會來接我們的,而且只要你尚有一點善根,佛菩薩也一直都在點化你看護你(覺醒吧,還等什麼!)。

感恩姥爺!

感恩觀世音菩薩!

感恩地藏王菩薩!

感恩彌勒菩薩!

感恩阿彌陀佛!

感恩本師釋迦牟尼佛!

感恩十方諸佛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