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用自己親身經歷力證鬼神的存在


時間:2016/1/14 作者:朱迪安娜

在無神論的荒謬中我存活了20多年,一直以為這個世界就是那麼簡單。

小的時候,我對邪淫認識並不深刻,父母不會告訴你什麼是性,我也無法從其他地方知道這些。

但是國小幾年級的時候,也許是自己宿世惡果的成熟,竟然被自己的親叔叔誘姦,當然了那個時候自己什麼都不懂。

直到現在了,我也不敢提這個事情,害怕被周圍的親人知道。當然了,這個畜生一般的叔叔,我相信上天自會懲罰他。

上了高中以後,就開始被淫邪纏身,很多時候不自覺的就會做一些不知廉恥的事情。

做了以後也很怕,找了一些書籍,書上寫的SY是很正常,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而且還有一定的好處。所以也不以為然的這樣做了很多次。上大學以後,第一次愛上一個人,當時愛的很深刻,然而他卻不喜歡我,因為精神受到沉重的打擊,所以就開始墮落。

一直不潔身自愛,甚至得了婦科病,真的是不知羞恥。

大學畢業以後,由於邪淫的感召,我住進了一間鬼房子,經常夢到和鬼淫邪。

那間鬼房子真的很邪門,入睡時你會感覺到周圍有股空氣似乎來了,然後就進入昏迷狀態。

在睡夢裡,經常夢見一些噁心的蟲子往身體裡鑽。醒來後全身無力,感覺被什麼東西抽走了自己的精力。

那段時間我得了很嚴重的病,感覺身體被鑽進了很多氣體一般,很沉重。每走一步都感覺吃力,每天都進入嗜睡的狀態。

我也感覺到自己跟這個世界是隔絕的,窗外的花開得那般好,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好像整個人被拉近了地獄裡,與現實已經脫節了。

也正是被鬼騷擾,自己求醫無門,吃藥也不見好轉,最後我找到了學佛網,開始念《金剛經》。

感恩佛菩薩,讓我醒悟過來,從此發誓不再淫邪。同時我也發現了,這個世界真的有菩薩的力量。

在念金剛經的最初階段,我仍舊受到鬼魅的侵擾。有一天夜裡,我還聽到天空有彈奏琵琶的聲音。我周圍的房子從來沒有這種聲音,而且是在深夜3點左右。我細細的聽了好久,那種聲音才消失,後來就再也沒有聽到了。當然了,那隻鬼魅也沒有再出現過。

很感恩菩薩幫了我,我到寺廟的時候也看到了抱琵琶的四大天王。也許我說出來真沒人相信,不過我已經不在乎別人的看法,自己感受到就行了。懺悔自己曾經的邪淫,真心感謝佛菩薩拯救了我。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這篇文章,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引以為戒。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