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揭秘生活中的因果:輪迴記憶(之二)


時間:2016/1/15 作者:清蓮

作者:心上蓮花群 湛鶴霞

2014年11月25-28日,我在上海參加國際bauma展,這是中國國際工程機械、建材機械、工程車輛及設備博覽會。28日晚,我與一位新加坡客戶約了在茶樓喝茶談業務。這位朋友四十多歲,一米八幾的個子,人長得挺帥。他在新加坡和中國上海都有自己的公司,事業做得很大。那天喝茶時,我偶爾提到一句自己學佛的事,他說:「你學佛啊?我也是學佛的人呢……」

然後我們就接著聊起學佛的事了,談得很投機。他與我聊起了他的佛緣。他說:「我最初的信佛緣來自我的奶奶,我奶奶很虔誠,從我記事起,我就知道,奶奶每天都要拜佛像,念經。我記得她念的是《金剛經》,每天要念好多遍。後來,奶奶還帶我念。我家的福報都是因為我奶奶,我奶奶很善良。我自己佛緣也很深的,因為我前世是一個和尚。」

我很驚訝:「您怎麼知道自己的前世是個和尚呢?」

他說:「我自己記得。大概是一歲多的時候,我就記得我的前世了。記得很清楚!我前世是一個和尚,具體什麼年代不記得,我是日本的和尚,不是中國的。但是前一生學得不好,死後還是落入了輪迴中。」

「我這輩子最怕的就是刀,因為我前世就是被刀捅死的。我現在一看到刀就害怕,平時我太太做菜拿著刀,我不敢走近的。」「我不記得被殺的過程了,只記得是被刀捅的。我被殺後,隨即跌入了長長的黑暗中,經歷了那段長長的黑暗後,我看見了亮光,睜開眼,我發現自己就是個小孩子了。」

「後來,我去**找一位通靈的人,他摸了摸我的手,居然說『你前世是個和尚』。他的話,與我的一直以來的記憶不謀而合,這也說明我的記憶並不是幻覺。」

「人啊,到了中年,一定要修佛!一接觸佛法,心境就豁然開朗了,沒有什麼想不開的。」

點評:

自古以來,保留前世記憶的案例非常多,比如流傳甚廣的唐江山的轉世事件,前不久鳳凰網報導的湖南通道侗族自治縣大量輪迴案例,甚至以嚴謹著稱的 discovery頻道,也報導過多次經過嚴格驗證的輪迴案例。聞名世界的刑偵專家李昌鈺,在北京大學演講時提到,自己前世是一位和尚,此生最後悔的事是到世間投胎。這說明種種宗教與民間流傳已久的輪迴轉世的觀念,並不能簡單地斥為子虛烏有、空穴來風。對種種存在的現象,即使科學暫時無法合理解釋,也應當抱著尊重事實的態度,解釋不了就暫時存而不論,而不是一味盲目否定,或做出明顯牽強附會的「科學」解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