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向觀世音菩薩求子真的很靈驗


時間:2016/1/20 作者:善濤

作者 不問世俗

阿彌陀佛,博主您好!大概一年前有好機緣看到了您的部落格,覺得很多博文都非常的好,以致現在幾乎每天都會進您的部落格去看看更新的文章,前段時間更有幸在您的部落格里看到這樣一篇文章:《向觀世音菩薩求子,有幾個關鍵點要注意》,正是這篇文章的緣起,讓我妻子成功懷孕了。佛法不虛,在此非常感謝博主的分享,今天有時間寫下自己的心得體會,真希望更多迫切求子的人都能成功,頂禮觀世音菩薩!

我是今年元旦結的婚,想生個馬寶寶,當時天真的以為,懷孕應該很容易,一月份過去了,沒懷上;二月份又沒懷上;三月份月底了仍然沒有!當時真的就急了,如果下個月還沒有的話,想生個馬寶寶的話可就真的有點懸了。當時心情的真是難以用語言形容,我跟妻子也都相互安慰:我們盡力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羊寶寶也不錯,隨緣吧!也就是在3月31號,在瀏覽博主博文的時候,我恰巧看到了這篇文章:《向觀世音菩薩求子,有幾個關鍵點要注意》,甚是喜悅,心想有救了,我仔細的看了一遍,按照上面說的發了我的願:

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弟子現在受到求子的困擾,祈求您的加持。法華經說,「若有眾生,受諸苦惱,聞是觀世音菩薩,一心稱名,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皆得解脫。」又說:「若有女人設欲求男,禮拜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之男。設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眾人愛敬。」弟子現在受到苦惱,祈願觀音大士,千眼照見,千手護持。加持弟子能求得福德智慧之子。弟子以後將去惡從善,發願每天念普門品三部,持續兩年,同時布施淨資5000元供養觀音菩薩。以此功德,感恩觀音菩薩,並將此功德回向給天下所有求子的眾生,只要他們有祈求觀音菩薩加持求子的,都能滿足願望,求得福德智慧的孩子,將來孝養父母,利益社會。也祈願觀音菩薩,夢中加持,淨除弟子業障,讓弟子得到福德智慧的孩子,將來能利益眾生。祈願觀音菩薩慈悲憫我。

發了如是的願,我心潮澎湃,於是跟妻子每天跪著念《觀世音菩薩普門》3遍,同時也在布施,放生,祈請觀世音菩薩能滿我們的願,如是日日不退。

轉眼到了4月23號,妻子說已經推後3天沒來了,要我去買個驗孕棒來試試看。當晚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買了驗孕棒回來,心中不斷地念「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啊,您一定要幫幫我們啊」。妻子也很緊張的,跑到廁所去驗了,幾分鐘後她興奮的跑出來告訴我:「老公,恭喜你成功了,你要當爸爸了!」我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來了,當時收音機還在播放,裡面主持人問:今天是什麼節日你知道嗎?是讀書日。以後我的孩子長大後,一定要他多讀書,多學習佛法,感謝觀世音菩薩!頂禮觀世音菩薩!

頂禮觀世音菩薩!

頂禮觀世音菩薩!

2014-5-18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