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手淫者貧苦下賤一生


時間:2016/1/25 作者:九歌

「我希望轟轟烈烈地過我的一生,我可以死,但不能蠅營狗苟一輩子。——題記

昨天晚上竟然夢遺了,我此刻無比慚愧,我一生流離顛沛,年華虛度空有一身疲憊。該得到的尚未得到,該失去的卻早已喪失,整個人只想那些噁心的淫慾,我何德何能,我要如何用我的一支筆寫出我一生的困苦後悔與唏噓?

此刻活在這裡,竟不知我生來為何?縱觀我十年過去,除了知道看淫書淫畫手淫意淫別人之外,其他竟一無所知。

回首我這麼多年的青春,從國小到國中至高中,竟是在被別人打別人欺負中度過,國小被同學欺負不敢還手,國中自己一個人還被十幾個人打,高中被人調戲女朋友不敢說話,經常被別人威脅說什麼放學等到之類的話。我的讀書年代,竟是在被別人欺負,在窩囊頹廢中自卑的度過這些年的,似乎就是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欺負我,我卻不敢反抗別人,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太懦弱,因為我十分的懦弱,可難道我天生懦弱,不是,一切都是因為手淫,那萬惡的手淫。因為我手淫掏空了身體的精血,發育不良,骨骼細小,看起來一副癆弱的樣子,所以人都可以欺負我,都想欺負我,這就是原因。人必自辱,然後人辱之,貧賤者必然有貧賤的原因,高貴也必然有高貴的原因,世界的萬事萬物,都不會無緣無由。

我從國小五六年級就染上了手淫,平日經常看噁心無恥的黃色小說不說,特別是每每被別人欺負,心中感覺受到欺辱之後,我就算會瘋狂的看淫穢小說,來發洩自己不滿的情緒,感覺自己似乎化身在淫穢小說世界裡面,自己無所不能,自己任意的欺辱別人,但自己其實就是一個畜牲卻不知道,以此來發洩自己,還特別上癮。時至今日,不知看過多少的淫穢小說淫穢圖片,腦袋裡面其實就是一個畜牲,一個禽獸,若沒有現在的顛沛流離命運坎坷,我可能還不會醒悟,還會沉淪在那骯髒的世界裡面。

我輟學出門打工以來,萬事不順,百年悲哀,有時候漂泊數十個城市找不到一份工作,我兩次上北京兩次去上海,都是失敗流離告終,其他城市也不必說。自己也不知道睡過多少的荒郊野外,在多少街頭街頭躺下過,享受活多少冷風冷雨的吹刮,也不知道遇到多少的不安多少的挫折多少的欺辱。

我不知道該這麼述說這一切,也沒臉述說這一切,但我還是想說:

請原諒我一生,漂泊萬里孤獨無依,四海為家!

請嘲笑我一世,生來彷徨顛沛流離,噁心骯髒!

請讚美我一去,貧困潦倒命運坎坷,死得悲哀!

可為什麼會這樣?後來學佛之後才明白。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賴以生存的就是福報,福報決定你一生的命運。就像你存你銀行裡面的錢一樣,需要的時候去取。人生最重要的東西就是福報,有福報的人成功立業,一生順利,沒有福報的人貧困潦倒,坎坷以終。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福報,因為福報完全決定了你的命運。

但手淫邪淫會損了你的福報折了你的壽命,他會把你一生的福報全部折損,沒有了福報,你一生都會貧困下賤,萬事不順,一輩子當個人下人。所以邪淫者必然一輩子都不會成功,必然一輩子落魄下賤,貧窮潦倒,必然一輩子就是個貧民,就是個賤民。而且邪淫還會折壽。

陰律無情說得很清楚,看淫書三次減壽半個月,談淫穢之事三次減壽一個月,看淫戲淫片者的一次減壽三月。所以我們不要以為看一看淫穢小說,手淫意淫不要緊,可是早有鬼神在那裡勾你的福折你的壽了。所以蘇軾說:「好色者必早死」

但今天這個末法時代,人們大都沉淪於淫慾世界中,完全不知道危害,即使知道危害也不願戒除,這無疑是人的悲哀。要知道其實手淫自瀆是人世間的最大的刑罰與罪過,寧願走到山窮水盡的境界,也不要走到那一步。因為手淫者必然活著的時候貧困下賤,遭人踐踏,早死短命,死了還要墮入地獄,不知道有多少恐怖的刑罰

在等著你。所以,真的不能看黃色邪淫啊!

我以前上班遇到一個人,三十多歲還沒結婚,只知道看黃色電影手淫,這難道不是一種悲哀嗎?但其實更悲哀的是我。我因邪淫而醜陋猥瑣,因手淫而窮困潦倒,因邪淫而一生下賤的人,不知發誓多少次立誓戒色,卻屢屢破戒,難道我真的是個只知道邪淫的畜牲?就如昨天戒色才二十天,竟然又夢遺射精,夢裡面又想玷污別人,可見我真的是個畜牲。我活得如此的卑賤還想邪淫,我到底意欲何為。

我以我悲哀半生的經歷告訴你們,千萬莫邪淫!我們這些寒門子弟,平民百姓,出身環境已經不好,便是一個沒有福報的人,該做得是多積福多積德,未來好建功立業。可我們卻只知道手淫邪淫,難道你一輩子都想當個人下人當個賤民嗎?

色慾是所有青少年的第一關,此關過不去,你縱有天大的福報,驚世的才華,也一輩子窮困潦倒,坎坷度日,跟本不可能有半分成就,這是天地間的真理。

所以壽康寶鑑說:淫色的禍害,非常激烈殘酷。從古到今,不知有多少因此而亡國敗身,家破人亡;不知有多少因此傷害強健的身體,而短命折壽,多病早麼;不知有多少原有超世之才、兼濟天下的高大志向,卻因淫色而志氣墮落、終無所成的。不知有多少寒門子弟,因此而一生苦讀無望,顛沛流離,一貧如洗的。

淫色的危害是多麼的大啊,他能使人變鬼,鬼變人;蛇變龍,龍成蛇。只因一個淫慾之心的差別,人與人之間就如天上地下。一個榮華富貴,一個貧困潦倒,一個萬事順利,一個坎坷一生。

所以當我們淫慾心來臨的時候,想一想自己未來的事業,自己的健康壽命,自己未來的貞良眷屬,竟在這手淫之間一念轉變,變得坎坷潦倒,貧困下賤,值得嗎?值得嗎?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