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我的一些手淫戒除恢復的經驗


時間:2016/2/5 作者:慈光界超

手淫在戒除後的一段時間裡,身體會非常難受:會陰部疼痛,腰酸,無力,性慾低下,睪丸脹痛,腹脹,陰囊潮濕等症狀。總之,非常痛苦。告訴你們戒手淫是正確的,千萬不要灰心。這時要勇敢地面對。我在手淫戒除後的一段時間裡相當難受。這都是自己邪淫的現世報,自作自受。我祈求觀世音菩薩的救度,求大悲水喝,坐浴。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有求必應。觀音菩薩加持的大悲水,非常靈驗,用後痛苦減輕。

求大悲水治病:首先準備一個水壺,打滿熱水,自己對著水念弟子**祈請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大悲水,加持弟子身體健康,疾病快除,脫離病苦三遍。然後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108遍,普門品1遍,心經1遍,當然越多越好。念完後,祈請菩薩加持自己身體健康,疾病快除!用求得的水喝,坐浴。只要堅持幾個月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健康了。很多的毛病都好了。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尋聲救苦,至心稱念,必得加持。戒手淫要靠佛力。佛菩薩的加持力不可思議。

手淫消耗了大量的人體精華,腎精虧損嚴重,人的元氣大傷。這時要補腎益精。我補腎益精的食物是生花生,核桃(就飯吃,空腹傷胃);中藥有枸杞(量不要大,補腎要長期,量大後會促進性慾導致遺精)山藥泡水喝就行,可以長期當茶喝。淫羊藿泡水補腎益精,可以長期喝。泡腳:用溫水,15~30分鐘,可以補腎,通經活絡,寧心。經過幾個月,你會發現,自己健康了,精神了,幸福了!邢台界超!我的QQ是985352620.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