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不該出現的寄生蟲


時間:2016/2/11 作者:懺悔

寄生蟲是一種對寄主有極大危害的生物,他能夠吸取寄主的營養物質並將其轉化為自己生存所需的養分,使寄主虛弱,生病,甚至導致寄主死亡。然而,寄生蟲在大自然有很多,在我們體內也有不少,其中在人體內的寄生蟲有大自然所創造的,也有人類自己生產的,而對我們人體危害最大的是我們人類自己生產出來的寄生蟲。因為人類生產的寄生蟲不像自然界裡的寄生蟲那樣,有天敵,能構成食物鏈,有良好的循環系統,能夠保持平衡,對人體的危害不是那麼大。而人類生產的寄生蟲就沒有這些,一旦人類生產的寄生蟲存活於人體內,沒有採取措施來消滅它們,就會泛濫成災,迅速地榨乾人體,導致人體機能下降,直至死去。

其中最致命的寄生蟲就是邪淫,它以邪欲為卵,以邪念為嘴,以人的精氣,福報,腦髓為食。邪欲一動,便有數以萬計的蟲卵出現在大腦並孵化出來,邪念一生,寄生蟲便會瘋狂地啃食人的精氣,福報,腦髓,使寄主的記憶力下降,缺乏精力,霉運連連,什麼事情都乾不好。當我們持續不斷地產生邪欲和邪念時,我們已經離死亡不遠了。但那些沉迷於意淫和邪淫之人似乎都很喜歡這種寄生蟲,都養了好幾窩在腦袋裡,任憑它們啃食自己的生命精華,摧殘自己的身體,消耗自己的福報,斬斷自己的前程。不僅如此,他們還引以為傲,相互炫耀自己的寶貝們。但在另一方面,他們卻總在抱怨自己的身體機能降低了,開始不斷地補充營養,奢望提高身體機能。而這就像一個漏水的杯子,漏洞不補好,就會越漏越大,越漏越快。當杯子沒水時,人就已經沒救了。

我們的一生不能沉迷於邪淫,更不能追求那些低級趣味。因為我們是人而非牲畜,只有牲畜才會去追求那些低級趣味,並沉迷於此。更何況邪淫會損害我們的健康,這就相當於慢性自殺,況且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邪淫就是最大的不孝。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