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什麼你事業不成,婚姻不順,做任何事都有阻礙?


時間:2016/2/11 作者:釋藏洋

為什麼你事事不順、惡果連連、事業不成、婚姻不順、身體羸弱、做任何事都有阻礙?

現在你靜下心來想想:

1.為什麼你現在的工作、財富與地位不如意?

2.為什麼你沒有女朋友、沒有妻子、得不如意伴侶,婚姻不如意?

3.為什麼你身體多病,如經常上火、尿頻、尿急、尿等待、容易感冒、抵抗力差、腰酸腰疼,兩腳痲痛,體瘦乏力,精神不繼,膽怯,記憶力減退,睡眠質量差、多夢等等很多病症在你身上發生。

4.為什麼你得不如意眷屬、家庭不和、婚姻不順、事業不順、人際關係差、害怕與人交往、被人欺負、長相變醜、窮苦、運氣差、常被騙、不如意、霉運、卑賤、精神恍惚、自卑、膽小恐懼、身體多病,乃至惡疾、死亡等等?

5.為什麼你辦任何事,那怕本來很順利的事都會有阻礙?

————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你邪淫!

邪淫,是以短暫時光,造彌天罪惡!

什麼是邪淫?

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社會道德所承認的男女關係,均稱為邪淫。如未婚發生性關係、未婚同居、一夜情、嫖娼、婚外情、手淫、意淫、眼淫、說葷話下流話、看色情片、瀏覽黃色網站、同性戀等,即使夫妻之間正淫也應有時間、地點、因緣等限制,不可放縱。

世上有三件事最損福報。一是不孝父母;二是殺生;三就是邪淫。

邪淫為一切福德正氣善神、護法之厭離。

邪淫的人像一個大漏斗,會迅速漏失掉自己所有的福德。故邪淫果報極慘烈!如:現世得不如意眷屬、家庭不和、婚姻不順、事業不順、人際關係差、害怕與人交往、被人欺負、長相變醜、窮苦、運氣差、常被騙、不如意、霉運、卑賤、精神恍惚、自卑、膽小恐懼、身體多病,乃至惡疾、死亡等等苦惡之命運,若不真切懺悔,命終即下地獄或投身畜生,難再從新做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