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佛弟子未阻止吃生猛海鮮餐,全家遭遇現報


時間:2016/2/16 作者:清心

段師兄:和您講一件今年過年發生在我家的真實事件,願這個故事能夠喚醒更多人,不再以殺生的方式過年,若有功德,全部回向給所有因人類口欲而被殺害的眾生。

初三那天,一個親戚請我們全家五口一起吃飯。到了飯店才發現,那是一家海鮮館,我心裡頓時咯噔一下。無奈,硬著頭皮進去了。席間冷熱菜陸續上桌,其中有一隻很大的龍蝦,還有很多白灼蝦、生蚝類的海鮮。

因為家人不全信佛,而且已經到了飯店,我也不能說啥,只能默默的選一些可以吃的素菜和肉邊菜吃……

晚上回到家時就出現了一個意外情況,就在我脫衣服的瞬間,隨身攜帶的嘎烏盒突然一下碎了。我想了一下,肯定是因為我去海鮮館吃飯了,沒有阻止那麼多活物被殺——真的真的太不應該去吃這頓飯了,更不應該對那麼多生猛大海鮮被家人親戚點殺毫不干預。

接下來,第三天開始,果報來了。

先是我兒子突然上吐下瀉、渾身疼痛,連坐著的力氣都沒有,無法進食,整整折騰了兩天。等兒子剛剛好點,我媽媽又生病了,而且症狀類似。等我媽媽剛剛好些,我爸爸又病了,也是一樣的症狀!

直到今天,我和我先生也出現了相同的症狀!但我的症狀最輕,他們的症狀全都是上吐下瀉,渾身疼痛,我僅僅是胃裡翻江倒海,但是吐不出來。

突然明白,所有的這一切絕非巧合,每個人都是不明原因的陸續發病,一定和那天吃那桌海鮮大餐有分不開的原因,而且一定不是食物中毒,因為,如果是食物中毒,大家一定會差不多同時發病,而不會時間跨度這麼大,陸續發病。我兒子初五最先發病,吐的一塌糊塗,吐完自己還說,吐出來了有初三吃的龍蝦肉。

因為兒子生病,我們就吃的很清淡,每天就熬粥喝。但是我爸爸媽媽、我以及我先生接下來陸續發病,間隔不同天數,不可能食物中毒延遲這麼久。

所以,我想將我家的真實故事告訴您,發布出來,讓更多的人明白不要再為了口腹之慾去殺生了。(作者 TI師姐)

附錄:

段師兄,看到你說活龍蝦的事情,也因為剛接觸佛法,漸漸和身邊的事情聯繫起來讓我深信了因果。我們住在深圳,靠近海邊,所以經常吃海鮮,有時候新鮮的也是一周兩次。印象中也有把活的龍蝦拿回來自己殺,我爸爸就因此患上了慢性皮膚病,已經十多年了,一照陽光紫外線就會發病,皮膚就像魚鱗一樣很可怕。癢的整日整夜睡不著。看了很多皮膚病的專家,都沒有好轉。接觸了佛法,才知道這是果報啊!(作者不具名)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