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昌臻法師:解釋鬼神問題


時間:2016/2/24 作者:君合

昌臻法師:解釋鬼神問題

家中請佛號念佛機,最好帶變壓器的,可以24小時念阿彌陀佛!。如果沒有可以去買一個變壓器,並不貴。

佛說鬼神無處不在,依附於山的,就叫做山的名字;依附於水的,就叫做水的名字;依附於樹的,就叫做樹的名字……總之依附在什麼上面,就叫做什麼名字。包括人身上也一樣

昌臻法師解釋鬼神問題

娑婆世界是凡聖同居土,既有佛菩薩,也有鬼神同我們在一起,無時不在,無處不在,並不奇怪。鬼神道的眾生,也分善惡,各司其職,扶善懲惡。

如果在家中供養念佛機,不但對自己有好處,也是給無量的有情眾生供養布施佛號。

如果在家中24小時供養念佛機,可以每七天把供養念佛機的功德回向給十法界一切有情眾生!回向的時候你就知道24小時供養念佛機有多大功德了。

有很多同修新學佛感覺不得力,其實是很多冤親債主看你學佛,找你超度。

這時候就需要很大的功德回向,有幾尊殊勝的念佛機就相當於有幾個人在晝夜念佛,把供養念佛機的功德回向給十法界一切有情眾生,願他們信佛念佛!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