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常聽《大悲咒》的人,善根好佛緣深


時間:2016/2/24 作者:妙音居士

大悲咒,來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佛家咒語。大悲咒真言,為所有學佛者必修課,能圓滿眾生一切願望。

佛門人經常聽大悲咒,猶如見到了佛菩薩,能接受到佛菩薩的加持,內心的善根、慈悲心馬上激發出來,會利益一切眾生。

修行人或與佛有緣者,特別喜歡佛經、咒語,希望能修出成就或圓滿菩提。知佛者人常聽、常念大悲咒,是對以前傷害了無辜的生命表示誠心懺悔,為冤親債主祈禱,祈求它們的原諒,請佛菩薩幫忙減輕罪孽。

還有的認為,人死後靈魂不滅,所以常聽、常念大悲咒能得大利益,善者生天,不入三惡道,入畜生道,餓鬼道、地獄道。

喜歡聽大悲咒的,是善根好的,心地善良之人,必然能夠接受佛教韻律通俗的歌曲或音樂。

常聽、常念大悲咒,可以治療自身多種疾病。因為大悲咒是大悲心陀羅尼咒,可治療世間一切疾病。

在心境低落時常聽大悲咒,會減少煩惱和痛苦,會消災免難。如您在閉目養神之時聽大悲咒,可以緩解疲勞及壓力作用,使周身得到完全放鬆。人在孤獨或悲傷時,常聽、常念大悲咒,會讓人感覺心靜似水,一切委曲、怨恨、失落感都可以拋棄,重新認識自已、找回失去的人生。

有人說,常聽大悲咒有時眼淚會流出來,那是大悲咒的力量激發了她的慈悲心,所以會流出眼淚來。

現在信佛與作好事的人越來越多,如女人懷孕期間常聽大悲咒,孩子一定會聰明,分娩時一定很順利,佛菩薩會保佑母子平安。如果是常作好事的人或好人之家,常聽、常念大悲咒,因為佛教的各種咒語都是有一定的力量,佛菩薩會保佑您及家人的平安。

善根好,佛緣深,心中有佛的人,必然會喜歡常聽、常念大悲咒,佛菩薩會給予加持力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