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真實感應佛力加持不可思議,心誠則靈


時間:2016/2/26 作者:清淨心

真實感應佛力加持不可思議,心誠則靈

阿彌陀佛!師兄們好。我是傳喜法師寧波弟子慧清,我有一個真實事情想與大家分享,在2016年1月21日,就是農曆十二月十二日那天,我表妹家7歲外甥突然間發高熱2天不退,小便不通,人在昏迷之中,家人馬上抱小孩到醫院去看病,醫生說是尿毒症,叫他們到上海去看,到了上海醫院醫生說得更可怕,是二種病,一是尿毒症,二是白血病,馬上讓小孩住到重症監護病房。

家人聽了非常焦急,非常難過,因家人沒學佛,但信佛,就想起我,打電話給我,說起她外甥生病經過情況,我聽了馬上跟慧日寺陳老師打電話求救,陳老師告訴我,師父教導我們業力病要虔誠地求佛菩薩加持,向冤親債主懺悔,許願做佛事超度它們,並發心做放生、誦經等功德回向,多種善因來改變惡果。

我聽了以後,叫病人家人馬上就這樣做,他們為孩子在慧日寺立了超度冤親債主牌位,我又跟寧波誦大乘經典的戴雲妹師兄商量,為7歲小孩誦經回向,戴師兄聽了馬上答應,我們學佛的人要發菩提心,就組織師兄們誦地藏經,日子定於農曆十二月十七日,發願祈求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消除病人的業障,再向小孩身內身外,有緣無緣,有情無情眾生,冤親債主懺悔。

這樣小孩的病情逐步好轉。到了十七那天,戴師兄組織大約30人左右誦地藏經,上午九點半一部地藏經誦完,準備誦第二部,上海病人家長來電告知小孩子小便通了,人也好了,醫說說從重症監護病房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誦經的師兄們聽了人心振奮,戴師兄懸著的心也放下了,不知是天意還是巧合,無意中發現參加誦經的人剛好是33個人,每人誦3部,加起來總計99部,等到念好經第二天醫生給小孩全身檢查什麼病都沒有了,醫生覺得很奇怪,問小孩家人你們在搞什麼,這么嚴重的病就好了,家人回答醫生我們求佛菩薩加持了,小孩很正常回家了。

這事是我親身經歷的,我深深感到佛力不可思議,心誠則靈。寧波戴師兄說,像小外甥這樣的事例其實很多,但我們都沒把他們放在心上,不知道可以通過分享宏揚佛法,感到非常慚愧,現在才知道可以把佛菩薩救我們的生動事例作為教材,增強我們對佛菩薩的信心。師父說過了,只要心誠佛菩薩一定會慈悲加持的,這不是迷信,這是事實,是真理。我們更加堅定地相信虔誠地依止慧日寺傳喜法師這樣的善知識好好學佛,依教奉行。碰到難題佛菩薩都能加持我們解決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