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佛弟子求工作疏


時間:2016/2/27 作者:wf9925

弟子由於工作不順,在學佛網上看到求工作疏,每日堅持念經,一月由於就找到理想工作,佛法真實不虛,感恩一切佛菩薩慈悲加持。

南無本尊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準提菩薩。

弟子真心懺悔。我找不到工作都是自己累世種下的惡業:殺盜淫妄,不孝,邪淫手淫,惡口傷人,脾氣大,自我中心及心量狹窄,見別人成就比自己好而眼紅別人,做人做事缺少責任感,懶惰等惡行惡作感召的慘烈果報。

弟子至誠向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一切諸大善知識及所有被我傷害過的有緣眾生懺悔。

弟子找不到工作,生活拮据。不能供養父母。不能照顧妻兒,常常被人瞧不起,每天生活在惶恐不安中,生不如死!也無法定下心來學佛。

弟子在此仰求佛力加持,祈求大慈大悲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賜予弟子一份合適工作。

希望這份工作:

1與金融期貨有關,最好在期貨大廈工作

2薪金在xxxx左右,雙休,五險一金

3福利待遇不錯,工作氛圍好同事關係能處理好

4工作穩定,有晉升空間

5交易順利

弟子如願後,必要做到以下幾點:

1.每日堅持念大悲咒21遍,準提咒108遍,地藏經一部,回向盡虛遍法界一切眾生,以及我的因緣眾生,悉皆往生極樂世界;

2.工作後第一月工資除基本生活費、房費等以外,大部分捐出,供養三寶,以後每月至少拿出100元-200元的錢做善事;

3.孝敬父母,尊敬師長,慈心不殺;

4.戒掉邪淫;

5.從今以後再也不做妨礙別人事業發展的壞事

若能如願,必發布在學佛網站及一些論壇,以使佛法廣為宣傳,使眾生對佛法生信。

勉行此五項,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愍我愚誠,滿我所願,令弟子及家人長夜安穩,臨命終時乘佛慈力,往生淨土!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