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地藏菩薩感應錄:子學佛法諸事順,菩薩入夢祛母疾


時間:2016/2/29 作者:清蓮

【山東菏澤】妙音 2005-2-25

我學佛已經兩年多了,在這兩年多的時間裡我受益匪淺。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網站上了解到地藏菩薩,被地藏菩薩普度眾生和孝親的精神所感動。沒過幾天我就請了地藏菩薩像供養在家裡,後來又請了觀世音菩薩和阿彌陀佛。開始不怎麼懂供養,只知道燒香禮拜,後來又結緣了佛經和咒語,從此就開始誦經持咒,經過一段時間的修行,我們全家受益很大。

先說說我本人吧,這幾年身體一直不好,很虛弱,沒少吃藥,身體也不見好,再就是這兩年老是出車禍,工作上也不順利,晚上老做噩夢。家庭生活也不順心,總是鬧彆扭。爸爸媽媽身體又不好,這些煩惱事加在一起,我真是痛苦極了。

學佛以後,我發願救度眾生,救拔那些受苦的眾生,我常布施和放生,漸漸地,我的身體越來越好,家庭也和睦了,工作也順利了,一家人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地過日子。

為了治病我想喝「大悲水」,開始我不會念《大悲咒》,就誦《六字大明咒》和菩薩名號,請佛菩薩加被大悲水,喝了以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佛菩薩威力不可思議。

二十幾年來我母親身體一直不好,各種毛病挺多的,天天吃中藥,基本沒斷過。母親不怎麼信佛,但看到我的精神一天比一天好,也非常高興。

一天中午,我對母親說,學佛吧,也讓佛菩薩給你治治病。她答應了,中午買了水果供養,燒了一炷香。誰知道,佛菩薩就是那麼靈驗,母親下午就有了感應。午睡時,她做了一個夢,夢中在路上行走,忽然有兩個人向她招手,她想這是誰呀?走過去一看,不怎麼認識,仔細一看原來是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母親高興極了!菩薩說我是來給你治病的,說完就開始行動了,當時她似睡非睡,就感覺脖子上咯吱咯吱響,時間大約持續了十幾分鐘。我母親有甲狀腺亢進,脖子上有個核桃大的疙瘩,等她醒了後立刻把這個夢告訴了我,全家都高興得不得了!

從那天起,母親開始學佛,每天念地藏菩薩名號20多分鐘。慢慢地她的病好轉了,過了大約七八天,就開始不用吃藥了,精神明顯好轉。我給她老人家誦了不少咒和經,但只誦過3部《地藏經》,因此母親的病雖然有好轉,但沒有徹底治癒。一天晚上,菩薩託夢給我,說要想你母親身體徹底治癒,你必須再誦7部《地藏經》!於是我就在7個十齋日裡,為母親誦《地藏經》回向給她的冤親債主。結果,母親的病徹底好了!我想,這是蒙地藏王菩薩的加持,她的冤親債主得到了利益,不再障礙她,才使她的病徹底治癒的吧。

現在,我們全家感覺生活吉祥如意又快樂健康,這都是佛菩薩對我家的加被和護持。在這裡我發願:我們家要世世代代供養地藏王菩薩!我要精勤修行,普度一切眾生,以報答佛菩薩的大恩大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