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心存感恩


時間:2016/3/3 作者:果提

寫這篇文章也是我的還願了,因為兩年前我迷茫找工作的時候就發願,祈求菩薩賜一份滿意的工作,如若找到,就在學佛網上寫出,以感恩菩薩的加被,而今,已經工作兩年了,才寫出來,深深的懺悔,懺悔。

和所有的應屆畢業生一樣,前年開春,就投入到找工作的大軍中,期間也是磕磕碰碰到處找,直到去現在就職的單位面試,之前找工作期間因為心裡很煩悶,就到學佛網上看文章這樣也會讓自己心態平和,當時看到一個求工作疏的帖子,我也按照上面所說的,虔誠的祈求,可能和地藏王菩薩有緣吧,當時就發願念的地藏王菩薩名號一萬遍,祈求菩薩保佑,由於平時懶惰,直到面試前一天才把一萬遍菩薩聖號念完,就這樣帶著忐忑的心情去面試了,結果面試成績不理想,和第一名差了幾分之差,我當時心裡失落極了,心想是不是菩薩不保佑還是我命不好,無奈之下,只好先找個不是很好的單位,想著先工作著,以後再跳槽,就這樣,我以為命運只能如此的時候,奇蹟發生了,大約半個月後,那個單位的人給我打電話,說第一名主動放棄了,我第二名可以上了,並讓我馬上來單位體檢,當時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都蒙了,真的不敢相信這是事實,掛斷電話我第一反映就是,地藏王菩薩保佑,地藏王菩薩保佑,菩薩真的保佑了我,第一次,我知道這個就是念菩薩聖號的感應,後來很多人都說我幸運,其實我心裡知道,是地藏王菩薩滿了我的願,在此,深深的感恩菩薩。

我當初說找到合意工作要把自己感應分享給大家的,由於自己的懶惰,現在才想著寫一寫,想想自己真是慚愧,在此和菩薩和大眾懺悔。現在工作兩年了,期間也是磕磕碰碰,也有不開心,也有不順利,但我始終心存感恩,在此,只想告訴那些有緣人,如果遇到困難,請虔誠念誦菩薩聖號,請虔誠祈求,因為心誠則靈,只要發心是好的,一切皆順遂。感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