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深深懺悔自己造作的邪淫罪過


時間:2016/3/6 作者:靈雨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有五十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一、意淫和手淫。小時候無意中接觸一些尺度不算太大的色情影視作品。記不清是國小還是國中了,第一次在伯伯家裡看到電動按摩棒,打開後拿著在手腳各處按摩,不小心碰到襠部,YJ就勃起了,不一會兒內褲就濕了,這是我人生第一次SJ。國中時候,曾經被同班同學叫到他家裡看尺度非常大的色情片,第一次接觸到這麼刺激的東西,讓我面紅耳赤,激動不已,下體有了強烈的反應,之後看到網路媒體中的美女明星或是現實中的美麗女子,總是會忍不住幻想和她們邪淫的場景。邪惡的種子種下了,但之後,我一直沒有手淫,直到年大一下學期,那個時候買了電腦,在同宿舍同學的「引領」下接觸了AV,之後就上癮了,瘋狂地下載和交換,電腦硬碟充滿了各類毛片,邪惡的種子當時就種下了。那時候還看了一些色情小說和刊物,沉迷其中,不斷地幻想裡面的場景,恨不得裡面的男主角是自己。平時,也和同學朋友們開黃色玩笑講黃色笑話。幾乎是每晚,當宿舍同學都睡著了,我就會偷偷地起床到洗手間裡,乾起齷蹉的事。手淫的歷史大概有五年多,貫穿我的大學和碩士生涯,無論是在校還是放假,白天還是黑夜,每當淫慾心一起,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瘋狂地找片,然後就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傷害身體。

二、婚前性行為。大學期間談了一段短暫的戀愛,第一次和女朋友外出旅遊,住雙人房,半夜忍不住摸到女朋友的床上,對她上下其手,欲行不軌,但最後被她嚴厲地拒絕了;在那之後還開過一次房,那晚借著一點兒酒勁想霸王硬上弓時,被她一腳踢下床,當時我還很憤怒,跟她堵了好幾天的氣,現在想想,真要感謝她,她是一位貞潔自重的好女孩,而我卻因為淫慾心熾盛,竟乾出了如此卑鄙下流的事,幸好沒得逞,要不我的罪孽將更加深重。我知道錯了,我配不上她,在此深深地對她說一聲抱歉。與她分手之後,我就再沒有談過女友,更沒有過性體驗,只是沉迷在對情色中不斷地意淫和手淫,雖然在大二接觸了佛法,閱讀了一些佛學經典,明白清規戒律的重要性,但就是降伏不住心中的淫慾心,每次手淫過後都很懊悔,但下一次就又忘了上一次的教訓,陷入惡性循環之中。對邪淫一旦上了癮,就無力掙脫無法自拔,片刻歡愉的代價太大太大,傷身敗德,觸犯神明,是人神共憤的惡事,是要下地獄的。而我卻執迷不悟,在慾海漩渦中愈陷愈深,終於,邪淫的種子成熟了,在碩士畢業前夕我經受不住體內強烈的淫慾,主動找小姐破了身.....到現在,我一共去過兩次「養生」中心,與七名性工作者發生邪淫,大部分的費用還是跟同學朋友借的,至今未還。

三、我聽聞佛法至今已有六年,閱讀過一些佛學經典,深信因果,在生活中的一些方面也能依教奉行,平時也誦經念佛,但在色字面前卻退轉了,降服不住淫魔,做了欲望的奴隸。往事不堪回首,長期的邪淫耗費我的大量元氣精華,身體透支嚴重,導致我的身體機能下降,氣血不足,黑眼圈一直掛著,目前正遭受腦袋痳木、思維不順、表達不暢、反應遲鈍、記憶力嚴重下降,經常胡思亂想,杞人憂天的無盡痛苦,這是佛菩薩對我的警示,我再不懸崖勒馬,很可能就將葬送自己的一生!

每每想到這兒,我都恨不得給自己一刀,我學佛但沒學對,沒有完全落實到生活中,以人身行禽獸之事,罪加一等。我對不起列祖列宗,對不起我最親愛的父母,對不起我的前女友,對不起與我發生邪淫關係和我意淫過的異性,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請原諒。我願意發露懺悔,痛定思痛,斷絕邪淫,誓不再造,精進修行,回向給你們,願你們得到佛菩薩的慈悲超拔,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感恩佛菩薩慈悲護持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